2005-08-06 03:37:35超速駕駛

一個人

偶而
習慣性失眠
這算好還是不好
早上爬不起來
電話聽不見
全世界找不著

以為
自己還在馬德里
似乎
自己應該是地球另一邊的生活
天真以為...


自己還在馬德里
應該
是個生活規律的上班族吧
...
也許~很難吧!!!


我想
偶爾失眠
應該是
給自己更多的時間...
能去做更些事

正如現在的我...
若沒有失眠

我想
我這懶惰的台長
可能
很久很久
都不會有文字爬上來...
這是真的!!!

說真格的~
也許
我的文字有朋友能看見
我的聲音
總有人能聽見~

在些許時候
不知~
究竟是自己喜歡孤獨
還是
習慣性孤獨
有些許
些許不想接近人群的感覺
也許
只是因為自己的過份實際
還是
自己的逃避

對於好朋友的你的告白
沒24小時馬上後悔
我想
這應該是對於感情
我後悔最快的一件了吧

喜歡一個人
好久好久了
習慣一個人
也好久好久了
這會的我
一個人
似乎
都快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本能的
即便
我知道
有人喜歡的

這又怎樣的
還是一個人的...

上一篇:放...

下一篇:文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