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44:25 (♥ yi .)

 。.懊惱 / / /°

 

 我好笨 總是傻呼呼的 做甚麼都不對

 事情才平靜下來而已 妳換了手機號碼 第一天拿給我

 我想 好奇怪 妳是否會替我想 且不希望我亂想

 哼摁 心情超級好的阿 但很對不起 我錯了


 今天打給小傑是沒甚抹 但妳為甚麼要欺騙我 我不懂

 那妳有事找小傑就好菈 我也不需要多知道些甚麼不是

 對不起 我心好痛 想把心裡的想法告訴妳 讓妳知道

 所做的一切 只因為永遠 我ܤ妳


 我真的不懂 簡單說是朋友 請問我是甚麼呢?

 妳朋友小傑比我重要噢? 有甚麼事我們不能說和商量-︿-+

 今天又不是不讓妳交朋友 那是妳的自由我也干涉不到的阿

 對不起 心情不好說話有點難聽 。



         我ܤ妳-//3/-  永遠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