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2 20:24:46≠番茄威士忌≠

夜的魔術師。

在每個夜晚,我們彷彿找到寧靜。

那寧靜卻足以讓你失去一切...

夜晚,不是一個時段,他是一種感受,一種痛苦的享受..

夜晚,代表著

   所有人,第ㄧ個夢想

   所有人,第一次開始被寂寞搭訕

   所有人,第一次開始向天空奢求

   所有人,第一次因為暗戀的失眠而開始認識綿羊

   所有人,第一次,勇敢,為愛,付出一切。

   每天,再每一個夜晚,每個角落,我們都得到了一切
  
   然後在夜的最深處..親手將一切終結。

   
 那是夜的魔術師,他總是在我睡時,將我拆解,然後再拼裝成新的我,

 我吸收了一整天的菁華,去感受別人,設身處地的為別人著想

責任感,肩膀,胸膛。


   
 有時候你看到的事情表面上充滿著幼稚,何不去想想背後充滿著什麼樣的故
事?
低頭看看自己的影子,漆黑的無法見人,但它卻是戰勝光線的唯一證明。

 想過自己的渺小嗎?還是只是像玻璃瓶裡面的沙子,不知道海洋長怎樣?

 每個人有追尋自己的權利、權力,唯一的共同點是不變的天真;也就是幼稚
身為一個小丑就是幼稚?;身為一個老師就是成熟嗎?
身為一個王八蛋就是不成熟?;身為一個萬人迷就是不幼稚嗎?

 我真的希望躺下去的是我,勝利的背後往往隱藏著許多銳利的眼睛,贏了真的那麼重要嗎?失敗的我又確實損失了什麼?這場競爭的擂台上,我想我不是真的想贏, 但是誰又真有,那種下台的勇氣!?

 其實我不會沉溺太久,你知道人終究會成長,如果你的天真曾經被踐踏,可不可以和我分享一點點在那之前的快樂?

 可不可以不要急著告訴我
 

 後來悲傷的那一段!?





 我只是希望一切事情簡單,

 只有快樂的那種簡單
茹比 2008-02-20 22:11:03

像你這樣又帥又會寫文章的男生
真的很少見了
如果現在的男生都像你這樣
那T一定不會那麼多

羊 ζ 2008-01-25 14:19:49

之前說要一起出去吃飯的
還記得嗎 ?

有空嗎 ?

你的文章 跟國中時候差好多
或許從以前我就一直不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
畢竟我們不熟 呵_
不過真的讓我很驚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