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3:17:52≠番茄威士忌≠

那時..我的心臟..漏了一拍..

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那麼的順理成章

高中三年的努力

換來大學四年的學歷

大學四年過後

或許還可以換來碩士 博士

甚至大家嘴裡的博士博

我想

這就是身為學生所謂的意義吧!

付出那麼多的金錢與時間

換來幾張證明

某大學某學系畢

某系所碩士

某系所博士

接著就是一身赤裸裸的闖進一無所知的社會

開始碰它一鼻子灰

跌得滿身是傷

從這些灰與傷當中獲得經驗

也獲得一些

所謂的現實智慧

到那時候開始回收的是什麼?

一去不回的赤子之心

換來的是狡滑

多詐的小聰明

血管裡塞滿了利益兩字

每天清晨眼睛一張開就是想著要怎麼賺錢

要怎麼豐富自己的帳簿

而不是要怎麼豐富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內涵 想起來

還真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餘的

努力的換來不是自己想要的

而換來的那些自己又帶不走
from .我們不結婚好嗎?


這個世界永遠不可能是單存的..

只要你還不希望和孤單相處..

只要你還希望被大家的認同..

那時..我還是傻傻的想著..

能不能..和單存共度一生..?

現我不希望單存..

也知道那是無法實現

因為..我不希望有一天我哭著說後悔...


最近的我..沒什麼心情打文章......

就像..

整個國家都會下雪..
但只有我現在所在的這個鄉村..永遠是下著雨..
下著永遠不夠用的雨..
那天是我來這裡第三次看到雨.
那天是在我醒來時..
是那麼的剛好..
我看了日期..那時..我的心臟..漏了一拍..
就在我來這的第2個30天..

tolo貓 2007-09-18 23:39:23

我喜歡這本書的作者^^


沒有人能永遠的單純
那是假象而美麗的謊言
這世界‥除了剩下自已
那樣東西,早就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