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3:59:31≠番茄威士忌≠

Oh My Football...人生的第一場橄欖球賽

一顆長的很像橄欖的橄欖球

以時速180英里的速度向我飛來..


身後


一群長的很像腋毛猩猩的腋毛猩猩怪

以每秒1000000英里的速度向我撲來...

















這個畫面



揭開了

我人生的第一場橄欖球賽

也鼓起了我反攻的號角..




向老外反擊的時刻到了..



當我以每秒0.000000001馬力的速度在運轉我的腦袋時..

我發現我不用想了...

當然是..放棄接球..

好在那群飢渴的白毛喜酣怪中求生存..


但這時..就像日本動畫一樣..

在我的內心深處..


湧出了一個聲音...

(打到萬惡鼻毛猩猩怪

解救超級可憐橄欖球..)

你是誰?



就在這一瞬間..


奇妙的事發生了..

兩個正以高速接近我的東西(怪物)

就像闖紅燈一半才看到測速相機的緊急煞車一樣..

令人畏懼的聲音..之後 就是忽然的一陣寂靜.....


廣大的橄欖球場就剩下我和...那個聲音...


我在原地一個人跳著舞旋轉..


但我只看到.



因為緊急煞車而變成圓形的橄欖球 ..

和因為緊急煞車而變成腿毛外星人的農眉猩猩怪...




你到底是誰?


我又用力的轉了一圈...


(不用找了 我在你的腦袋裡
不要放棄這是你反攻的時刻)

反你老..X

我要在被吃掉之前逃跑..


(清醒吧你這白痴 這只是場球賽 敵人只不過是”土星人”而已)


恩..沒錯敵人不過是.......

土星人??土星人還不夠可怕嗎?

(你已經在課業上輸給火星人了 不能再輸這場球賽阿)


我說過..就像日本動畫一樣

聽完了一段話後我就會忽然能力值暴增..


所有恐懼頓時蕩然無存..

所有傷痛瞬間會為灰燼...


我衝上前去..

一躍而上!!

抓住長的很像橄欖的橄欖球.

眼睛閉上..


(好歹我100公尺也有12.X秒的紀錄..)

不故一切.

毫不猶豫..筆直向前衝去...

我發現這時世界像是到轉過來了..

所有的鬍鬚張魔王和我反方向衝去


當我們差身而過時..並沒有任何的阻擋...

那時我心理想..一定是被我的正義感所感動!!


就這樣非常順利的往前衝!!



TOUCH DOWN 踏上了得分線!!!



這時我一個人高興的跳著!!

等待著隊友的歡呼..來滿足我的虛榮心..

但過了片刻..場上一片寂靜..


當我張開眼睛...

那個聲音..忽然再度響起..

























(你這白痴 .跑錯方向了啦)



...............




16歲不是夢.....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