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3:23:54≠番茄威士忌≠

滿口髒話的文藝少年.!!

這...


這是我一個朋友幫我取的...

文藝少年??

我那敢當..


滿口髒話我還可以接受!!


但現在來了...


來到了英文世界..


髒話卻自動消失..

..

整個就是很誇張!!



還記得之前..

還在台灣時..


和妳打賭..

賭項:一個星期不罵髒話..!!

賭注: $3000-新台幣(現金)

妳以為我至少可以撐三天...

但在第一天....

一大早.....

是個大冬天

好死不死..洗澡洗一半沒瓦斯..




我X ..


媽 瓦斯勒!?..




$3000 雙手奉上..

我X..

我想到就很X....!!





那天..

我發誓不再和人賭髒話




但..

有一天..

又一個女的找我賭..

我竟然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賭項:看誰先罵髒話..

賭注:我剪平頭 妳剪到肩膀.



這次賭注可就大了...





一大早起來...


先檢查瓦斯夠不夠..


恩...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為了不剪平頭..

竟然贏了這場賭注..


妳竟然會比我先罵髒話..

這的確難以想像..

一向走著氣質路線的妳!!

哈哈!!



我覺得讓女生去剪到肩..還滿慘的..

所以我就和妳說..

我陪妳去剪平頭!!!



............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最後兩個人都沒照著當初的約定剪..







... 這些都不是重點..

我要說的是..

我會因為環境而改變..

環境卻不會因我而改變....

來到了美國才發現..

現在的我..並無法改變什麼..

能做的只是盡最大的努力去適應這個環境...


有計畫..有方向 ..有夢想的努力著..

這就不只是適應了.

然而..

我相信有一天.

我的努力..

就算不能改變..



至少


要感動這個環境..




......

就像



阿姆斯壯感動月球一樣...



.............太平洋對岸新生活.....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