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0:32:51≠番茄威士忌≠

派對開始了!

(請先看"你是林德柔嗎??"在閱讀此篇)


一九七三年八月二十三日星期四早上十點十五分

三十二歲的越獄犯 簡艾瑞克.奧森..

全副武裝衝進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斯瑞吉銀行..

站在滿地玻璃碎片中..以英語大叫..
















『派對開始了!』





















昨天晚上.

我一如往常的在夢中與台灣相見..


第 39 天了..


已經離開了 39 天.

沒有一天..


沒有一天曾忘過台灣..

卻沒有一天..

夢見過我現在所在的這個世界..



離開台灣是我自己選的..

在我心理不曾猶豫過..


因為我相信.

每一個從心中跨出的腳步..

都是一個嘗試.

都有可能通往一個新世界..

但不走..

就永遠看不到..



在這裡..
這個新的世界.

有著台灣不曾感受過的寂寞..

台灣不曾感受過的挫折..

台灣不曾感受過的無助...

卻有著台灣為曾感受過的充實...



前幾天遇到挫折時..

留言版篇數.瞬間破百..

這..
讓我感動了好久..


在留言版裡..

我彷彿找回了..

名叫"信心"的器官..

使我的身體正常運作時.

不再呼吸困難..




之前在台灣的我..

對於勾不著的獠牙太陽西下

就像只會對著月亮吼叫的狼.

卻沒有膽識撲向前去..


但這次.

我已經來到這裡了..

退一步..就是太平洋..

在這裡..我不敢狂傲的說..我要超越每一個人.

但我也不會謙虛...

我想超越..

每一個.

我能超越的人..


不為什麼..

我只是不想輸..

不想輸給那些老外..(那些亂翻譯"長干行"的老外)

而害台灣人丟臉..
(我真的很怕我讓台灣人丟臉..)



靜靜的..

像那清水主過般的星星

依然是那樣明亮..





來到了這個未知的世界.

就像參加一場沒有主辦人的派對..

派對不會輕易的結束...

但是所有的活動..

都必須自己親手去安排..



我已經加入了這場派對..

也不會輕易的退出..

我要親手安排每一場精采的活動

讓老外永遠忘不了

在派對中..曾經那樣..

努力過的..

我..




現在.
我要站在太平洋的對岸..

像這喉嚨永遠不會被撕破般

向著這個世界.以中文大叫..



















『派對開始了!』





.........................太平洋對岸新生活..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