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3 14:29:38≠番茄威士忌≠

我的日系風格..VS..日本人!?.....

(看完這篇 .如果笑出來請用力按下推薦!! 否則請勿推薦)




今天.




我參加了一場


”Internation exchang student party”!
..國際交換學生派對..


各國的精英都到場了(交換生)..


除了我..
我?..
我也不知道會什麼..
會被邀請...









在美麗的早晨..

我換上日系衣服..

坐上凱迪拉客..

準備前往派對..



但是..開車的美國人..



竟然在美國迷路了..




你夠屌!死老外!

竟敢在美國給我迷路..

還給我迷路了兩個小時...

11:30開始的派對..

我們1點多才到..


不過..參加派對..

和參加聚會是一樣的..

遲到的人種是最受注目!!

一進派對現場...

殺氣撲面而來....

沒有啦..

只是真的成為了焦點!!

剛開始..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



Pizza....
肚子餓嗎!!

就一個人坐在那邊開始享受

一個人的Pizza.

但我才吃不到兩口..

幾個日本女孩走來...

日本女孩: 哇搭一媽西嘎X%#$@(好像是日文 不清楚)

我: ......

日本女孩: X#@!$(日文)

我: I’m sorry, I just speak Mandarin and English .
(抱歉.我只說 國語:普通話 和 英文)

日本女孩: oh! sorry, you look like Japanese.
(啊! 抱歉 你看起來像日本人)

我: yeah! I’m Taiwanese, but I also like Japanese style.
(恩! 我是台灣人 但我喜歡日系風格)


日本女孩: I know! you have the great japanese style.
(看的出來! 你有很棒的日系風格)






阿!!!!!!!!!!!





我被”日本人”稱讚我”日系”啦!!!!!!!

我沒有白活啦!!超爽的!!!

被”日本人”稱讚日系.

就像是..

就像是被”立法委員”稱讚你很會打架

就像是被”沉水扁”稱讚你演技很好..

就像是被”蓮戰”稱讚你家黨產很多..

就像是被”宋楚愚”稱讚你長的很像牆頭草

就像是被”馬英酒”稱讚你穿短褲很性感

就像是被”自由女神”稱讚你很自由..

就像是被”蒙那麗莎”稱讚你很會微笑..






這樣比喻你們就能清楚了解了吧!!
了解我的fu..



後來日本人都跑來我這桌...

我們的對話極度困難..

雙方都是爛英文...

聊了一些日本和台灣的事...



喔. my shit

他們竟然知道5566還說他們在台灣很紅....



...........
...............
................
....................
.........
.............
........................




後然我轉移話題..

和他們聊了final fantasy系列的作品..


很開心..照了很多相!!

我想這是一生難得的經驗吧...



在”美國”.

被”日本人”

稱讚

很”日系”





以後去日本就靠他們了..

我和他們交換了及時通..

但不知道要和她們說哪國話...




日文系的!!

教我幾句吧!!






(請按推薦!!我知道你笑了!!不可以賴皮!!)
......太平洋對岸怪生活...待續..
♥〞麻糬 。  2007-06-28 08:20:04

無言= =

小b 2007-05-23 00:42:35

之前你的版好像還沒有那麼多東西耶

哈哈哈 2007-05-12 18:09:14

如果一天可以推薦很多次的話

妳的版早就被我按爛了

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