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00:15:01≠番茄威士忌≠

你是林德柔嗎??..

那天.你在留言版這樣對我說.

你好像變一個人拉~~~好機歪的感覺

你是林德柔嗎??



那時我的直覺反應是..

我當然是林德柔阿.
而且豪不猶豫的回了.

我叫做林德柔!!
我永遠不會去改名子!
永遠不會去整形!
我以身為林德柔為傲!!



.......





但這幾天...


我發現

在我體內彷彿失去了..

一個叫信心的器官..

使我正常運作時感到呼吸困難..






....第一次的成績下來..

我拿了F...

完全聽不懂老師的上課內容...

不是因為老師嘴裡的口香糖..

而是因為我腦代理所會的英文單字..

根本就無法辨識老師所說的真假..



我直接和美國高二生 上一樣的課程..

一樣的英文..一樣的歷史..

我必須花別人好幾倍的時間..

來讀完一面原文..



一項要求完美的我..

在這裡..拿了第一個F..

在這裡..

在這我尋找夢想的起點 ....



之前受挫敗時..
我種是想起..

我們可愛的愛班..

常用周星馳的聲音配上一之手指頭在教室大叫..

”頂 ~ 的 ~ 住”



但這次..


我找不到..

我找不到支柱..

我不知道如何去頂..

我不知道我頂不頂的住了..



我知道..


這不像我..

之前

外表種是 光纖亮麗..

種是在別人面前囂張..

炫燿..

炫燿自以為的成績..

自以為的長相..

自以為的財力..

自以為的時尚..

自以為的女人緣...

炫燿自己能炫燿的一切..


受到任何挫敗..

外表照樣表現的豪不在乎..



我”爽”就好...

這句話一直是我的口頭禪..



如今..爽就好的哲學..完全破滅..



我發現..我累了..

沒有東西能炫燿了..

就算有..


再也無法像重前那樣.



那樣的耀眼..

















..............你是林德柔嗎??
=﹞ 2007-09-17 13:52:07

有時自以為是,會讓自己摔的很慘。

你是誰,要自己去確認吧?
:﹞

訪客 2006-10-22 01:02:27

你錯字會不會太多= =?

暴龍 2006-09-04 22:11:37

嗯嗯

你整個就很有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