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10:37:27≠番茄威士忌≠

"享"一個..美國夢...

前一秒還在台灣的土地上...

現在我人已到了...

美國..舊金山..

舊金山不是一個地點...

而是一個狀態...

他代表著所有人的第一次離家...

第一次探險..

第一次夢想破滅....

第一次在各方面失去貞節...




恩...開玩笑的..

我現在過的很好...

繼續往下看你會了解我的

美國夢...






8月25日..台北時間.1:20

揮別了熟悉的人群..獨自走過入境通道...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上飛機..

背著我的大麻葉包包...和一個登機箱..

就這樣..離開從小長大的台灣....

毫不猶豫..無須留念..

踏上飛機..

也踏上我尋找夢想的第一步...





8月2?日 ??時間 ??:??

也許我在太平洋上空?

也許我在大西洋上空?

也許我還在亞洲的某塊土地上?

我不知道日期...

我不知道時間....

我不知道地點.....

但我很明確的知道..

我在飛往我夢想的班機上....


恩!其實我沒想那麼多..

現在的飛機都很方便..

有一對新電影可以看...

還有繁體中文..

馬達加斯加..雙面翻譯...撒哈拉..星際大期航...

一 二輪片都有吧!?

還有些台灣沒上的好電影!!

忙著看電影和照相!!

選靠窗位子是對的!!!

我看到外面的雲真的超屌的...(以前都沒做到靠窗位)

而且外面是0下48度C..

照了從裡向外看飛機起飛和下降的時候...(如圖ps:更多在我的無名相簿)

在飛機上過的還不錯啦!!

10幾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8月25 美國時間.1:35

我向外望著..看著太平洋(大概吧..反正是一堆水)

不久我看見了陸地...

看見了我即將展開全新生活的夢土...

飛機慢慢的下降...越來越清楚..

房子..車子...人類...

人類??

恩這代表我安全著入了...

著入了一個我完全陌生的土地..

要出關的時候..有點緊張..

全部都是英文....

出關的人還會用英文問我一大堆...

好顯還聽的懂...

等到他說ok you are save

聽到這句就很爽了..

拿行李前先大個便

反正一堆人...

美國機場的大便系統果然不一樣!!

上大號也自動衝水式...一開門他就自動沖..= =

一出機場..就看到我的

Home爸 Home媽

再等我了!!他們很Nice!!

很熱情!!

和我說了一堆..

但是我聽不懂...

不過我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和歡迎!!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哈哈!!

....................................美國夢..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