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3 00:21:42≠番茄威士忌≠

@夏天消除煩惱大絕招!拍裸照

恩!最近每天都很快樂!

雖然不知道今天在幹麻!

明天要幹麻!

但是就是很過的開心!

不知道在爽什麼!

哈爽!

現在做什麼事都很感動..

都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完成..

盡最大的努力去享受結果..

但是種覺得...我還是有很多事情沒完成..

不管再怎麼努力..

大概是因為我快離開了吧!?

大概是時間不允許我吧!?

最近每天三 四 點才睡..

心情不好!?

沒那回事!!

我是在回憶!!沉溺於過去的回憶之中..

我不知道..

我只是想利用回憶來找回自己..

想找我確實存在過的痕跡..

但妳卻告訴我..

不要.溺於回憶之中找尋自己..

只要在軀體凋謝之前..繼續大步向前走..

你會發現"我"早就在下一個起點.向你招手

是未來的起點..不是回憶..


哈!!真無聊!!

我只是洗完澡懒的穿衣服.

躺在沙發上聽"漫遊Spa 音樂紀行"

和一杯咖啡!!

沒什麼!!

我敢保證!

不管你心情再差.

和我這樣做!!..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