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6:31:06Alrow

…偷偷上來發文…

 

 

 

 

 

真是的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所以比較早放學)

也是剛模擬考完的第二天……

 

星期一 星期二 模擬考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段考

 

會死人的啦啦啦啦

(啦啦啦﹌﹌回音)

 

 

因為要考學測了

《有在讀嗎?沒有耶,嘿嘿。

 

所以上來台子的時間變少了

《很委屈厚!是有點啦……

 

害我沒時間打風出的題目

《牽拖喔!本來就是啦~~

 

肚子好餓喔

《扯到哪去了,誰管你肚子餓啊!很餓嘛……

 

而且頭好暈的說

《去撞冰箱一下就好了啦!碰——更暈了~~

 

 

 

 

昨天發生有點氣人的事

有個男生對說我『我覺得妳很變態耶!』

「為什麼?」有點不爽……

『因為妳都跟男生玩在一起啊。』

 

「……」懶的理他了!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他附近和別人戳肚子

大家都這樣玩的啊

到底是有什麼意見啊啊啊

而且我們班男女比例失衡

男:女

30:10

班上的“大”圈圈也超嚴重的

我很不喜歡圈圈的氣氛嘛

圈圈外的人和圈圈外的人

感覺也比較好相處

嘿嘿

 

 

【註:雖然也有例外……好複雜啊。】

 

 

 

 

 

哈哈

話說昨天雖然比較早放學

可是大門要時間到了才會開

我倒是笨笨的走出教室

跟著同學走

經過普高的教室……

他們全班都還在教室奮鬥!!!

 

嚇死我啦

 

我們班是那種

『反正學測又不是在明天』的那種班風

↑這種比喻很貼切的說

 

我們班早就先交卷

幾乎全跑光光的如此這般……

 

看到普高的情景

害我還以為

該不會還有一節課要上吧

的錯覺

 

然後腦袋放空的走去車棚……

都都都沒有人耶耶耶耶

嚇嚇嚇死我啦啦啦

 

 

然後我把手提袋掛在腳踏車

走到一旁的柱子

腳拄在上面拉襪子

左邊拉完

換拉右邊

然後拿起手提袋

腦袋空白的走回剛剛經過的走廊

坐在在等人的同學旁邊

 

沒有人的車棚真的很可怕……

 

 

又過了很久才終於打鐘了

可是偏偏學校又有那種莫名奇妙的

《人車分離制度》

 

 

要先讓步行的學生走

10分鐘後

再讓騎機踏車的人離開

10分鐘後

換校車出去

10分鐘後再輪一次

 

 

↑光是打那個10分鐘那麼多次已經粉煩了說

真不敢相向我真的等了……

 

 

然後今天

學乖了!!

待在教室還不夠……

跑到隔壁班串門子,哈哈

可惡、風妳要多介紹妳們班的人給我認識啦

不然我隨便進去也怪怪的說……

 

我也想交朋友啊啊啊

 

結果

一大票人雖然好像不算熟

轟轟烈烈

像在開同學會一樣(有人是轉班的)

在車棚聊的很開心 

 哈哈

 

 

 

真希望以後我也能和大家一樣

 

交到好多好多朋友

 

可以和大家出去玩

 

有更多的話聊

 

這樣也許就比較不會孤單了

 

 

 

 

S-H-Y 2010-12-17 22:08:19

色色的??
好像會說這種話的人只有那個那個,嗯嗯...
我也不知道是誰耶!
那個我是屬於圈圈的哪一種人啊??
我好想是泥鰍游來游去,嗯嗯...
話說機...測要到了,所以嗯嗯...
我還有一年喔!要不你也留下來陪我好了,
反正你長的那麼幼齒一定會被當學妹的,嗯嗯...

版主回應
...錯字好多呀...好啦我知道你粉忙
是啦!天生麗質~~長的幼齒
和學弟學妹才不會有疏離感嘛~~
哇哈哈~~
2010-12-31 18:24:24
蘇小淇 2010-12-07 19:51:05

歡迎跟我約會030
不然我一直呆在家也很無聊 = ^ =
班上都是女生也不好
有些人會耍心機 =(
我也是會有事情才來找我的朋友
還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在背後罵人
唉 重質不重量
我想交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就像妳這樣=///=

版主回應
親愛的!!!
待在家也要小心不要感冒囉~~
2010-12-31 18:22:27
2010-12-04 17:38:28

啊嗚~
人家也想啊,
可是跟班上的人以〝有點熟但又不會太熟〞的態度過活,《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唉~
其實我是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才會有人來找我的人‧‧‧

這天,又讓我想起沒搭到校車的窘事‧‧‧

版主回應
拜託風再多介紹一些朋友給我認識啦~~~
哈哈(我趕車...腳踏車XD)
2010-12-31 1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