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4:07:30Alrow

菜單《雙胞胎X棉花糖X弓箭》ch.4

 

 

 

  在煙火師的催促下,劭文苦著臉將火種棒遞給他「會不會很大聲

啊?」這是他第三次問了。

「安啦、習慣就好。」

「什麼習慣就好,我沒這麼近放煙火過耶!!」劭文真的很擔心,煙

火會不會像蜂炮那樣亂衝?要是弄到眼睛怎麼辦等等之類的問題。

  煙火師笑笑地瞇眼看著他「小哥啊,話變多啦?」

「……。」別開玩笑了。

 

 

  開幕用的煙火是特別高的鮮黃色,火芯落下前還會再自爆一次。

  劭文死盯著煙火師手中的火棒……緩慢的靠近引繩……火花順著

引繩向前奔、直衝煙火尾端……一切像是暫停了一般,火花突然被吞

入煙火裡、完全沒防備之下,劭文整整被嚇到肩膀都聳了起來。

 

 

  美麗絢爛的煙火瞬間引爆,它飛向空中〝咻——磅!!!〞

 

  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中,夾雜了讚嘆與稀落的笑聲。邵文蹲坐在煙

火台上,微微的風從腳下流動、很舒服,沒有剛剛那麼緊張了「我要

先下去了……」就算要給我加薪我也絕對不要再上去一次!他心裡定

想著。

 

 

  終於回到地面!劭文穩住腳,卻還是有點“暈空”……『腳踏實

地』的感覺真好,他扶著欄杆想著。

「嘩啊——?!」腳邊的樹叢突然一陣騷動,兩對小狐耳一邊一對緊

抓住劭文的左右小腿「哪、小鬼?」

「葛格!」是左眼失明的小傢伙。

「葛~格~~~」是另一個臉蛋完全相同的小傢伙。

「幹、幹麻啦……你們姐姐咧?」

「葛格~~陪我們玩啦!」他們一口同聲的說著,就是緊抓劭文的褲

子不放。

「咿呀——」然後是那位狐耳少女戲劇性的出現,她先是很擔心地仔

細檢查兩個弟弟有沒有受傷、一面問著「為什麼都不說一聲就跑出來

了?幸好父親正巧不在,不然你們又要挨打了!有沒有被人發現……

啊、啊啊!!」她好像現在才發現劭文站在旁邊……

「找葛格玩……」

「葛格玩~~」

   劭文看了差點沒笑出來「唉、噗哧!真是、真……反正不會被發

現啦!妳看。」他手指向不遠處的一間【cosplay專賣】裡面的幾位女

孩全戴著貓耳,不仔細看的話其實和他們的小狐耳分不出什麼差別。

「那個……」看得出來,其實她也很想逛逛慶典吧!尤其不能放任兩

個弟弟這樣暴露在危險的人群當中。

 

 

「所以,你們叫什麼名字?」最後還是妥協了,劭文順便買了三支棉

花糖給他們一面問道。

「小堀!!」之前聽少女說過,已經記起來了。就是左眼誤觸陷阱失

明的……「因為小堀挖土很厲害喲!」他很高興的宣布。

「小~濟~~」小濟緊緊抱住劭文的腳撒嬌著。

  少女盯著棉花糖搞不懂是什麼東西「小濟曾經掉進河裡自己游上

岸……家人都以為死定了……」所以叫小濟……是嗎?

「那妳呢?」

「蔦蘿。」她抬頭看著劭文,疑惑地指著棉花糖。

  劭文笑出聲來,手捻了一小塊含入嘴巴「好甜……我叫劭文。」

 

  小堀和小濟看著劭文、學著把棉花糖放進嘴裡……他們眼睛一亮

,正當開心的抖動小狐耳時,棉花糖已經黏了他們滿臉都是。

 

 

 

 

 

菜菜 2010-07-24 00:00:55

菜菜也要吃棉花糖~~

小狐貍好可愛唷~~
來~
姊姊抱抱((你不要亂拐小孩!!

版主回應
抱起來軟綿綿的喲~~
(不要亂動!!)
2010-07-25 14:06:48
2010-07-23 22:48:35

欸欸欸!!

是我看錯了!

我還以為是這個〝鳶〞呢!

嗯嗯 抱歉~

版主回應
不過用"鳶"也蠻不錯耶! 2010-07-25 14:10:29
Ripper ♰ 琳 2010-07-22 20:13:29

想像兩個小正太吃棉花糖吃得滿臉都事的樣子
((好可愛...抱抱

真是的
看你的小說我卻還做不正經的幻想XDD
請見諒喔~

版主回應
正太ˇ

其實我一直到一年前
才知道"正太"是什麼意思...
呵呵~
2010-07-23 13: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