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21:05:45

Finn與PrincessBubbleGum



光思考這張圖我畫了多久就知道自己是多麼沒有耐心的人。
↑↑↑
真想說以下省略。
這個配對還真是讓人懷念,其實我是從第四季撥到中間到現在第五季都撥兩集了才把他畫完。
媽啦感覺就像是在度假的時候畫的(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講什麼了)

要說的話我其實不會很討厭Finn跟誰配對,
跟Flame Princess也好,跟Bubblegum也好,Merceline也好,
只是有人因為配對吵架這樣會讓我印象很不好:(

*

這張圖是因為我測了測驗說我是Finn,用另外一個隨機測驗測則是PB,
太HIGH結果畫出來的東西XD

*
明明要做的事情很多但總是提不起勁:(
到是最近想要將一些原本應該整理好的東西重新整理好,因為圖blog本來就不該寫很多文字所以一直有想過要不要移到tumblr XD

但一直遲遲不搬是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換來換去的人 ,所以這個blog從我高中一直到現在一直都在使用。
只有一些新增的帳號,卻沒有被丟掉的帳號XD。

以後在思考看看要不要將這裡整理起來丟到別的地方合併了。

上一篇:其實是七夕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