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 01:57:13

What time it is?


看了第三季的性轉集數之後
我就超喜歡fiona的阿阿qwq

而且裡面的角色都超喜歡的!
Natasha(角色設計師)是我心中的女神!***


----


我到底是多久沒來這裡了www
其實我的期末修羅正要開始,我居然在這邊更新圖blogXDD

最近很喜歡Adventure Time!
也因為如此認識了一些會畫畫的人!這讓我非常開心:)
搭訕這種事情還是會很讓人害羞的呢XD


-----------

唉呦我每個角色都好喜歡
歐美動畫的彈性比較大,所以班上很多感覺不看動畫的人也開始跟我討論
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而且還意外發現班上居然有個感覺頗資深的......腐w男w子www
雖然我沒有很迷癿,但是還是能跟對方聊得很熱絡XDDD
(沒辦法身邊太多這種小孩了:p)


---------

關於Adventure Time
台灣翻成探險活寶,是非常到味道。
內容我不會說太多,簡單的解釋就是一個小男孩阿寶(Finn)與酷狗老皮(Jake)的故事。
Adventure Time就表示他們兩個的冒險時間,故此能從中得知這是他們兩個的冒險故事!

裡面有好多公主!我當時看的時候頗驚訝
還把腫泡泡跟泡泡糖搞混XDDD
現在已經不會了www

畢竟都已經看到第四季了。
聽歐美卡通講話都會有種自己英文很厲害的錯覺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