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1 01:56:14

小佐內由紀的奮鬥

 

因為買了新筆就畫得太兇了(汗)
是好久不見的小佐內由紀★!

畫完才覺得把小佐內塗得太成熟了(汗)
這個也是厚塗疊的,因為話太久搞到我爸還來問我到底在做什麼wwww

其實只是在塗鴉而已啦wwwwwww
小說裡面有提到小佐內學校的制服是偏綠色的,結果就塗成這個樣子了。
應該沒有畫錯吧?wwwww

 

 


前陣子繪圖板的筆壞了,害我沒辦法塗鴉實在是很不方便:(
早上跑了好多間店都跟我說沒我這個舊爆竹型號的筆,而且顏色還斷貨囧,
結果拼拼湊湊就只能拿白色的。

實在很想就給他汰舊換新,
但想想那樣實在太浪費了,這個板子其實陪了我四年卻沒在畫什麼,
就這麼讓他退休也太對不起他,於是只買了拼湊的筆而沒買新板子。

好吧,親愛的舊爆竹就陪我再戰四年吧wwwww


 

*

 

這個地方都快被小佐內由紀給填滿了ww
連朋友給我的卡片我都要求要話小佐內給我XDD
我對小佐內的怨念還真深阿wwwww足以跟小佐內想報仇的心態批比了阿www

結果最近又翻了一次小市民系列,
為了找這兩本書我可是耗盡了許多力氣orz
從已經歪一邊的書本塔裡面把它給挖出來,真的消耗了我許多的心力以及力氣。
看了以後還是回了wwww 

應該說是最近的一個番讓我殺紅了眼,害我不得不回萌小市民系列。
真希望出版社能想想讀者的心情,賣不好我可以諒解,
但就這樣斬腰了那我們這些讀者該怎麼辦?

想到就好難過好難過・゜・(つД`)・゜・ 

這些小讀者仍然對出版社抱持著一點點希望的。

或許我該去估狗一下這出版社有斬腰什麼過嘛

所以我現在還在為他奮鬥orz


 

 

*




其實前一天我都在畫小佐內的漫畫www
但我不知道誰會看,所以就沒有張貼出來。


  

這個漫畫的內容其實很簡單..........

就發生在暑假過後的秋季,堂島健吾發現鬱鬱不樂的小佐內由紀,
便去詢問小鳩常悟郎,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樣的故事。

 

她發生了什麼事情?
很簡單阿,就是吃不到甜點這樣。 

 

*

 

但因為頗熱就給他們穿夏季制服了w
這其實是第二版,第一版的個性實在太不像小佐內了就沒有拍起來。
應該說第一版的小佐內也太像是我自己私心設定的小佐內性格wwww 
所以就畫了第二版,還加了堂島健吾進去!
但我根本沒看過漫畫版w所以這版本的漫畫人物全部都是照著小說的想向去走的wwww
變的好有我自己的主觀意識了*_*


阿反正就畫啦沒差吧wwwwwwwwwwwww

但別看這幾張其實我根本就還沒畫完.........


畫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
堂島叫小鳩好像是直接叫本名耶!

所以就在噗浪上面打:兩個男人互叫對方名字讓我起雞皮疙瘩。
但這兩個人因為是國小同學所以就熟到叫對方本名其實也沒什麼阿w

好歹跟小佐內再一起時是裝成交往名義在一起的。
而且堂島他自己也有女友阿! 

 

但.......

這兩個人現在分手了
我好想知道之後花生了什麼事情阿阿阿阿! 

小鳩的新女友到底長什麼樣子阿!好好奇阿!wwwww
突然覺得我好八卦阿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