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11:32:44

ark


自從紫紫推廣Sound Horizon後就無限loop幻想組曲裡面的ark。
講的是一對兄妹從相戀到無法敵擋世俗眼光而使妹妹動了殺機的故事。


......................最近中毒已深。
就隨便亂塗鴉了。

------------------------------








-------------------------

敢貼上來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恥XD
最近見識到許多很會畫的人隨便亂塗都塗得好好(真羨慕)
下次把線改的細的點、試看看。


--------------

唱ark好像是Aramary?,我只能說她的高音實在是太‧厲‧害‧了
好幾段的飆高音到底是怎樣,Revo的曲子也太喜歡玩歌劇跟高音了吧。

最新的Märchen一開頭就混好多種類的音樂進去,聽起來很豐富但其實我有時候沒辦法承受這麼多音樂。
耳朵沒辦法一直聽。
但還是覺得很佩服能夠把音樂做成這種樣子。

我是從新專輯認識Sound Horizon的,Marz跟Elisabeth的故事我覺得好感動QAQ
因為這個緣故有去聽前一張單曲《イドへ至る森へ至るイド》,所以目前就只聽了這個德國的故事而已。

Revo的音樂有趣的地方在於他能藉由他的音樂上演一則故事。
而每張專輯講的都是一個黑暗幻想故事,先撇開不提黑暗不黑暗這樣的話題。
我倒覺得Sound Horizon這樣的特色造就這個團題獨特的風格。

拜紫紫所賜開始踏入這塊未知的國土。
想再聽更多的Ro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