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3:15:36

宮野真守&入野自由簽名會

此為額外心得。
 
 
為了做一張卡片耗費很多時間在畫圖,跟友人一起完成一張大卡片交送出去後居然很空虛。
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在想什麼。

不過現場看到mamo跟miyu還能交談真的很開心w
只是連個握手都不行,突然覺得很掃興。
偶像來了當然就是要能夠拍照加簽名啊!這樣一點也不偶像了(咦?
 
絕大部分的心得都在別地方說完了。
至於這些,只是其他的多餘心情發洩所畫的塗鴉而已。
 
先講第一個部分。
 
上次去乙一簽名會被乙一老師說很像動物園,那這次對我來說就是嘉年華會了吧w
什麼樣的人都有,cosplayer、打扮得像來約會的、穿得很樸素、穿得很誇張的都有。
著實讓我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就畫下來了。
 
不過這些也都只是憑我印象畫的,就隨筆塗鴉看看囉。
我應該先剪裁的=  =
 
先說在場大多數是女人的都馬會化妝。
 
 
這一位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很早到場,之後去帶友人去逛店面還遇到她。
穿著一件白底黑色滾邊的澎澎裙,我記得圖樣非常可愛,但沒什麼印象。
而且我覺得這打扮只差頭頂再綁一個蝴蝶結就是完全Loli派了www
 
至於旁邊那一位↓
被我畫的有點大隻的女孩,是全場唯一沒cosplay有戴帽子的人。
 
而且戴的是那種很流行的草帽。
穿那種單件的雪紡紗連身裙,腳套的是一個淺棕色的靴子。
看起來整個很時髦!!!!而且很像是來看演唱會的XDD
 
裝很濃,可是臉有點臭,好像很難以親近的感覺(?)
應該是全場裡最搶眼的一位女生,如果不算那四個cos剎那的cosplayer的話。
 
*
 
至於男生則用不同的方式搶眼。
舉兩個例子,令我印象很深的人。
第一位是左上方那位↑
帶一把不知名的黑色武士刀劍柄一直覺得很搶眼XDD
排隊的時候一直都瞄我跟友人作的卡片,這位同學,你可以不要一直那麼明顯的偷看嗎?
 
另外一位就坐在我後面!!!!
真的是很吵,不停用日文去引起注意。
我知道你很興奮,可是我一點也不太想被注目啊(汗
 
回應很多次的傢伙。
而且很喜歡說鋼彈名言「それは、愛だ!!」
更正一下我上面寫錯了,當天講的是「まさしく愛だ!!」這句
我哪知道阿,我對機器人沒愛我想鋼彈就不用說了吧(消音)
 
全部大概是這樣。
 
其實現場還有父母帶小孩去!
整個讓我很驚訝,怎麼會父母帶小孩!小孩看起來才五六歲吧?
天啊,所以粉絲其實是父母吧?
 
不過mamo整個人喜形於色就是了。
 
我在想那個小孩長大後,不知道會不會對這件事還有印象呢?

 

接下來第二部分。
算是真正的主篇,順帶一提,我這兩張塗鴉畫完之後我老弟跟老媽就招我下去看電視。
原來民視有放採訪耶XDD

因為塗鴉沒看照片跟報導就畫了,可能有小小的誤差。
反正畫好玩的,沒差啦w

整個很像在看現場表演阿!XDD
mamo跟miyu兩個人當表演夥伴就無法無天了,光個翻譯還可以表演對嘴XDD
整場超歡樂的,主持人則是很難當,光要制止這兩個大小孩(?)在台上表演了,在簽名會時還要看顧其他參加簽名會的粉絲。我覺得主持人超適合去當代理保母的XDD

只是在現場真的說出有寄電子郵件的口號時,還真讓人忍俊不禁XDD
氣氛很快就被兩個人渲染了,至於水島導演則也來小小的胡鬧一段真的很歡樂XDD

之後有在網路上查過,水島導演當時的手機真的有拍下在場的所有人呢。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有放在他的tiwtter上。
位子很後面,我和友人就沒有很明顯了。

當只剩下mamo跟miyu兩個人身高差距就超明顯的!
我想miyu應該不矮吧...(?)只是mamo整個人很高,之前有同學詢問mamo倒底有多高時,上網看了一下發現他有182那麼高!!!!根本可以去當模特兒了吧,太誇張。

miyu乍看之下就顯得很矮。
不過幫他弄髮型的人是誰啊,整個超像黃靖倫的XDD

而且友人實在太閒太興奮,還跟我報告miyu一直弄頭髮,mamo會一直整理衣服。
聽到這...........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很多關於遊戲跟對談都是這兩個人在胡鬧w
整個很搶戲啊!要不是因為這兩個人愛演加上mamo很愛鬧,不然我可能會對我的兩張小朋友感到非常心疼。

至於miyu就超樂意配合的,兩個很默契一搭一唱XD
mamo還小秀一段b-box那還蠻厲害的耶,雖然最近很多歌唱節目常看見但其實不易學。
沒有被抽上台還被我爸媽問,怎麼沒去抽紅線啊XDD

要是可以我也很想去啊!

最後玩質問コーナー的女孩超厲害的!
瞬間變成台灣代表,受到大家的鼓勵藉由mamo過度顯眼的作弊闖關成功www
 

至於卡片,我現在只求他們能過目上面的信之後就可以丟了。
雖然是我花了很多心血跟友人畫了各種不同的人物細心的貼上去的作品。

真的,我當初還很氣憤自己,因為那種東西很多粉絲的他們兩個應該每個都會作。
原本還氣到想要不然就留言在blog用日語問他們「東西丟了沒」這種露骨的話語www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這種花錢傷身的聲優簽名會只參加一次我想就足矣。

上一篇:文學少女劇場版

下一篇:冰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