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1:37:39

理由如下


pic* 因為看了ゆかな配的我家有個狐仙大人而畫的

因為是隨筆
比例的部分好像就變得沒計較(啥?


其實我有個煩惱
雖然我自認自己畫的圖不少
可是我始終沒那個心想把畫的東西貼上去

pic*主軸(XDD


該怎麼說呢
想說要公布至少基本的架構要好點才能放上去
這就使我變成說

一定要夠好才能掃上去

漸漸就變成縱使想放上去也要先篤定過自己有把握了才敢貼


講了一大堆
變的拉拉雜雜的了(汗

pic* 比較近照


再加上我最近也沒空開掃瞄機
用相機拍畫質真的不是很好

友人看我這幅畫說右手怪怪的(狐仙)

我倒覺得是左手被我話太長吧?
不然就是衣服的原故....

上一篇:Chain

下一篇:牧羊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