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4:04:46" 稚 氣 * 蘋 兒 ♀

我 愛 的 " 學 校 " 在 哪

原 本 以 為 學 校 會 是 . . > ︿ < ! ?

我 要 尋 找 快 樂 的 地 方 直 到 現 在 ~ @ @

才 發 現 去 學 校 心 情 更 低 落 還 是 * * ?

自 己 的 關 係 我 不 了 解 『 快 樂 』 沒 有 了 !

朋 友 不 是 用 來 互 相 支 持 的 嗎 . ~ . ! ? 

現 在 呢 有 秘 密 各 說 各 的 怎 麼 會 這 樣 ˊ ˋ 

ˊ ︿ ˋ 當 然 每 個 人 都 有 自 己 的 秘 密 . .

可 是 有 沒 有 想 過 在 別 人 面 前 說 ~ " ~ !

所 被 忽 略 的 人 感 受 如 何 ? @ @ ( ( 嘆 

而 現 在 的 我 們 只 因 為 「 她 」 的 介 入 ?

好 像 一 個 破 了 洞 的 圈 圈 一 樣 > ︿ < ! ?

無 時 無 刻 的 爭 吵 唉 好 累 好 煩 - ˇ - . .

或 許 大 家 都 需 要 冷 靜 相 信 未 來 ︿ ︿ !

一 定 會 更 好 我 所 相 信 的 未 來 * * ~

「 未 來 」 未 來 一 定 會 更 好 的 ˊ ︿ ˋ ! ?

我 的 一 切 期 待 真 的 會 到 來 . ~ . ? ? 

過 多 期 待 或 許 換 來 的 只 是 失 望 > ︿ < .

有 人 常 說 我 以 朋 友 為 重 心 ( ( 聳 肩 ~

只 能 說 不 在 乎 朋 友 做 不 到 . " . ! !  



 
噢 // 我是摳摳 。 2007-06-05 17:18:32

孩子
妳好天真!

或許 未來是美好的!
但是 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期待
畢竟 很容易受傷。

版主回應
秉持對朋友的熱忱和態度這有錯嗎ˊˋ???
誰來告訴我到底要怎麼要做才是對的>︿<..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沒有誰該配合誰~"~!?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惹該做的都做惹⊙⊙
難道真的是期望愈大失望愈大((嘆氣ˊ︿ˋ
學長!你的建議我會好好考慮看看謝謝︿︿..
畢竟要我對未來沒有期待是不可能的ˊˇˋ~
⊙⊙謝謝你來看我我很高興謝謝你XD!?
還有你的第2句我好喜歡哈哈哈.ˇ.謝嚕!
2007-07-31 17:2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