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9:37:00" 稚 氣 * 蘋 兒 ♀

彼 此 " 誤 解 " 意 思 了

唉 . . 又 是 難 過 的 一 天 ˊ ︿ ˋ ? !

今 天 上 課 我 回 頭 看 了 我 哥 一 眼 ~

他 把 頭 轉 走 我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湊 巧 ? ? ?

我 以 為 他 在 生 氣 不 理 人 > < ! !

結 果 下 課 他 還 是 沒 跟 我 說 話 = ˇ =

那 個 時 候 我 有 點 生 氣 . .

所 以 之 後 他 叫 我 我 就 很 小 聲 說 幹 麼 ?

之 後 掉 頭 走 人 ˊ ︿ ˋ ~

他 叫 了 我 好 多 次 我 都 沒 回 應 ? !

然 後 他 很 生 氣 回 教 室 > < !

結 果 他 就 寫 紙 條 過 來 了 = ˇ =

我 們 聊 了 聊 說 他 是 擔 心 我 轉 學 . .

他 說 我 是 最 關 心 他 的 人 ︿ ︿ . ? !

如 果 你 轉 走 就 沒 有 人 會 關 心 我 了 ˊ ︿ ˋ

之 後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樣 我 們 愈 說 愈 亂 ~

我 寫 的 意 思 他 可 能 也 不 了 解 > < !

然 後 我 們 倆 就 翻 臉 他 也 哭 了 @ @

直 到 放 學 我 也 沒 跟 他 再 見 = ˇ = ~

我 就 叫 朱 哲 哲 幫 我 說 . . .

我 們 走 了 很 遠 他 就 跑 來 叫 我 名 字 說 掰 !

然 後 我 們 就 好 嚕 ︿ ︿ . ~

或 許 我 太 殘 忍 了 嗎 ? 我 想 說 對 不 起 >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我 們 繼 續 當 朋 友 ? ˊ ︿ ˋ

大 家 一 起 微 笑 好 不 好 呀 ? ! @ @








 

歐爺 2007-01-11 17:54:34

我也因該道歉 我不知道你到時候有看我 對不起
我有聽到你說幹麻 我氣是因為 我要講話時 你就轉頭ㄌ
所以那時我也認為你在生氣 所以我也走ㄌ
我 是 真 ㄉ 不 希 望 妳 轉 走!
妳的確是最關心我的人
我也希望我做的事 妳不會討厭
所以 我也在慢慢的 慢慢的改
 關於那天的是 
對    不    起

版主回應
哥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但是或許真的是巧合><?!
我們彼此在同時間誤會對方=ˇ=~
轉不轉走是次之>o<!!!
最重用的是快樂每一天︿︿.
不要你的對不起和道歉真的><
我們一起加油幫你改調壞習慣..
至於那天的是就算了吧我也該說對不起!
送你一首詩(蘋自編滴唷):
給你鼓勵多一點.
讓你煩惱閃一邊.
要你天天有笑臉.
p.s加油!
2007-01-15 18: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