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16:53:07alpkdjll

三個細節證明,妳愛上了我

那時,她暗戀他好久。出於女孩子的自尊,她沒有說出來。她想,如果說出來被拒絕,多尷尬啊。於是,她心裏開出壹朵朵暗戀的花。

  

  她並不知道,他是喜歡她的。偶爾的眼神交流,他們會躲開彼此。高中畢業後,他們去了不同的城市讀大學,藤素她在五壹長假的時候給他寫了壹封信,邀請他到自己所在的城市來玩。

  

  其實,這是個很普通的城市,但是她在信中說,“來玩吧,這裏靠海,而且有很多古跡。”這是她表達感情的最好方式了,如果他來,騰素就證明他對她是有意思的;如果不來,也可以交待得過去——不過是請同學來玩玩啊。

  

  他真的來了。她有些驚慌,去車站接他。她提前去了兩個小時,車來了,她的心跳到快崩潰。她帶他去公園,她說,“這是這個城市中最美麗的公園了。”他擡起頭,日本藤素看了壹眼臉紅的她:“有妳美麗嗎?”她的臉更紅了,她悄悄低下頭,心如壹只小鹿。也許初戀時每個人的感覺都壹樣吧,總有太多欲說還休。

  

  忽然,她不小心摔倒了,絲襪也破了,細細的腳踝上滲出了血絲。他立刻蹲下來,著急地說:“怎麽樣,疼嗎?妳等著。”然後,他跑走了。

  

  過了好長時間,他拿著兩樣東西回來,壹雙同樣顏色的長筒絲襪以及創可貼。她看著他額頭上滲出的細密汗珠,日本騰素看著他細心地把創可貼貼在她的腿上,剎那間心裏壹片桃花壹片溫柔。

  

  他們去吃飯,他體貼地問:“喜歡吃什麽?”

  

  她笑:“應該是我問妳,妳是客人呀。”

  

  他也笑,然後點了幾個菜。她吃了壹驚,幾個菜全是她愛吃的,尤其是魚香茄子。

  

  在以前偶然的壹次聯歡會上,她說過她最愛吃茄子,怎麽吃都吃不夠。沒想到,他就記住了。她偷偷地笑了,心裏有了底,也有了莫名的歡喜。看來,她邀請他來玩真是對了。

  

  送他走的時候,他們不知要說些什麽才能掩飾離別的情緒。車來了,他看了壹眼說:“人太多了,等下壹輛吧。”

  

  車次的間隔是20分鐘,也就是說,他和她還能在壹起呆20分鐘。開始,她以為他真的是嫌人多,日本藤素效果所以就傻傻地站在那裏看著他在陽光下的臉,那麽年輕的臉,那麽黑的發,真讓人喜歡啊。

  

  第二輛車來了,車上沒有幾個人。她問:“走嗎?”

  

  他笑了:“我能再等下壹輛車嗎?”

  

  她壹下子就笑了,臉紅成蘋果。

  

  第三輛車來之前的間隔裏,他們就那麽互相看著對方,笑著。他伸出手來,說:“下次,我還想來看妳。”“不。”她說,“我去看妳。”

  

  終於,他坐上了第三輛車。車開了,她在後邊追著,眼淚就下來了,她知道自己是愛著他了。但是,他呢?

  

  車沒了蹤影,她收到他的第壹條短信:“想知道我是否在愛著嗎?”

  

  她回復他:“三個細節證明妳愛著了:第壹,我受傷了,妳去買了絲襪和創可貼;第二,吃飯時,妳點了我最愛吃的菜;第三,第三輛車來了妳才走。我想,妳壹定愛上了我。”

  

  他回了短信:“很早很早以前就愛上了妳,而這三個細節不過是自然流露而已,所以,我來了,證明了壹切。”

  

  她站在人流湧動的大街上,看著簡訊,傻傻地流著眼淚,笑著。她終於知道,所有的愛情,在最初的最初,壹定有著難言的喜悅,而那喜悅,日本藤素官網恰恰是愛情初露端倪的時候。她很慶幸,自己在愛情的道路上做了壹個勇敢的人。

  

愛情,有時候就是要有點勇敢精神的,那樣才可能贏得最好的愛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