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6 18:00:24alpha

🐷國產冷藏豬肉v.s.進口冷凍豬肉 你知不知道🐽(Feat. 快速料理達人Amy老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本著發展「優質農業」、「安全農業」、「精緻農業」的理念,推動農產品驗證標章。對於農產品產品本身、生產過程訂有嚴格標準,堅守安全、可追溯、資訊公開之原則,由第三方驗證把關。此次邀請擁有百萬粉絲的料理達人【👩‍🍳Amy老師】,用簡單的家常烹煮方式,帶你來區分『國產冷藏豬肉』與『進口冷凍豬肉』的差別。

 

市面上販售的【冷藏】跟【冷凍】豬肉你分得清楚嗎?

雖然都是冰冰冷冷的肉,但其實烹煮過後,口感跟滋味還是有差的喔!

究竟Amy老師平常如何挑選優質的豬肉?究竟豬肉的美味從哪裡來?

究竟要認明那些國家級標章才能夠最安心?

快點點開影片連結看就對了~

---------------------------------------------------------------------------------------------------------
我想了解更多

👉影片連結 國產冷藏vs進口冷凍  你知不知道 (Feat. 快速料理達人Amy老師)

👉其他精彩國產豬肉影片請看

國產豬肉新鮮冷知識  你知不知道  (Feat. 豬肉達人 張采婕)

國產豬肉 新鮮都知道

 

CAS台灣優良農產品】FB粉專https://m.facebook.com/casmall.tw

【財團法人台灣優良農產品發展協會】:http://www.ca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