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2 03:59:17

無病呻吟

書寫到底是什麼..
紀錄? 回憶?
於事無補的悼念 還是 死有餘辜的曾經..

為了戀上一個人而書寫
為了紀錄當下的寂寞而書寫
為了證明自己曾經存在而書寫
我..到底想殘留下什麼樣的東西 
在這個資訊交換已是太過快速的網路世界

對我而言
這是種記憶刻劃的痕跡
不是為了取悅任何人
也不想狡飾的愛的死去活來
悲傷的故事 已經太過氾濫

原來 想每天多少寫點 當作日記也好
可惜我的劣根性
讓這裏從日記 變成了 週刊 雙週刊 月刊 到 季刊...
搞不好下次打點東西
已經是什麼該死的10週年紀念版

無所謂..不靠這個吃飯..反正 我也沒到那程度

反正 沒人會理會吧 所以不說話
也不想盲目跟著別人流行的步伐..

那麼..

[就讓我 為了自己 留下那麼一點微弱的呻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