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0:48:37

想不到標題.省略

我真的不知道 再次踏進這種地方
到底是一個時代的終止
還是另一個悲滄鬧劇的開始
昨天 終於又遇見了當年的老朋友
一如以往歷歷話著

好多好多的人 在光陰流轉的今日
都早已 改了名字 叫做 曾經
我知道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也知道 
燦爛的燃燒後 殘留下來的餘燼 
並不會跟蹉跎時光的殘渣有什麼不同
然而 愚昧的我 卻還是 很想再留住那一點一滴的夜晚

只有蠢人 才會活在過去裡
那我想 我夠蠢

Why..?
should i care..?

或者 我該像kimi說的
狠狠關上IE
終結這場愚蠢的鬧劇
誰..?
又在線上 愛上誰了....?

過去的影子 坐著飛機去法國了
只留下一塊滿是刻痕的手錶
前一陣子 錶摔到了
時針秒針 開使用著相同的速率前行
就像我們吧
一起上路 卻永遠無法有交會
若然 我該高興 至少 我們不會遠離..?

站在時間的縱軸上...
遠方 妳曳過的痕跡 已經無法識別
這條名為 掛念的曲線
掛在時間的經緯上...
刻劃下 終結端點的每個

眉 
眼 
唇 


抽離的
是我...
再也難以忘情投入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