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5 14:59:53魔法設計師

攝影的熱誠

这张照片是我在学院的功课,我最喜欢自己拍的这一张照片,老师也对这张照片赞不决口。

我真的很喜欢摄影,也最爱上摄影课,老师也说我这一方面很有天分。其实我其中一个愿望是当一位摄影师,但是这是一个很贵的志愿和兴趣。。我不是有钱人但是却有个有趣人的嗜好。在摄影这方面投资不少资金和心血。。但是为了自己的将来,还是得逼著放弃了。。真的。。真的很失望。。

自从上了摄影课,我对四周围的一举一动也显得特别关心和留意。。开始留意身边每一件小小的事物。。越来越觉得生命的可贵。。也开始讨厌虚假,摄影是要自然,不装做。。摄影是一种真情流露。。它让我领悟不少道理。。我越来越爱摄影机这架能让人展现真实,自然,和能留住记忆的机器了。。。

雖然我不能把攝影當我的行業。。但我會堅持我對攝影的熱誠的。。

很害怕有动机的人,我一向来都对大家都很好,因为一直都相信:”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如何对待你.”这一句话。。虽然还是常常得不到好的回报,但我还是会坚持我的想法的。。

很喜欢可爱又单纯的人,他们的真让我觉得好舒服,好过瘾。在吉隆坡这个马来西亚的首都里。。很难找到单纯的人,连小孩子也失去了那份真,还是可能我还遇不著。。我不知道。。只知道。。这里的人太容易受影响了。。还是。。社会真的生病了。。有时需要装著假面具的我,真的好累。。但是,为了生活,谁又不曾那样。。。


alice 2007-04-05 16:59:06

感应在最后一段中你说的话。 社会生病了,上海,吉隆坡,哪里都一样。 我很想去一个安静的,时间流过很慢的地方。。。幸好我们还有机会继续寻找,人也好,地方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