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1:33:43秘密

冷颼颼的夜,冷冰冰的心

前個夜晚對妳說想做愛,你卻跟我說沒感覺

今天吃完晚餐想跟你親親,你說不要拒絕

 

晚上在圖書館我環顧完一周,問你有沒有看到美女

你回答我 ~No,有T~

我隨即百出一付瀟灑不理睬的樣子,片刻過後才問你在哪? 

你回答我 ~In my heart~

看你這麼說,一陣憂傷衝擊我心而來

因為你說不知道我是不是T,我自己也回答說我也不知道

我不在妳心裡…

 

圖書館外,風一陣一陣的吹,把心裡因躁鬱而升的火都吹滅了

此時此刻,我又想起妳了,三年前的一月六號

穿著牛奶絲和白襯衫孤單的走在馬路旁,

心中的火吹了三年還沒熄…

 

妳心裡沒有我,不管走到哪我永遠都只是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