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00:03:32大摳呆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快樂嘛?

恩!,我很快樂!

有時候總會有種比較的心態看看自己

然後拿自己在跟別人比較,有時候的信心來至看不見的內在

有時候的信心來至外表的姿態。

當別人看見自己的第一眼,大多都會想想;它會覺得我怎麼樣?<的想法>

日久後,有了言語交談!!

才能被聽見內在的聲音。

人要有內涵,但在這的同時也別忘記外在的重要性。

看看別人的打扮,斯文....搖滾....街頭......台客.......日系.....逆向元素

都會想想,如果穿的人是我!!那會是什麼感覺呢!

___

每個人都很特別!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個體

沒有人可以替代。

既然都要當自己,那是不是要有點自己的特色,自己的風格!

不去學別人的思想不去模仿誰的穿著。

________

看看別人的心態

  在看自己的心態

要有特色,不能囂張

要有風格,不能台客

要有錢錢,學會花對的錢

要有沉著的個性,別輕浮的好動著]

要有冷靜的思考方式

___________
人生一直在學習,樂趣來至天天都有不同的表情

我最快樂的是,跟妳在一起!

謝謝妳,看見妳的想法

指引著我向前,也改變了我的想法。。。

上一篇:因為害怕,所以勇敢

下一篇:成長

serena 2011-04-27 08:46:42

恩恩,說得很好~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