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2:38:02大摳呆

障礙

難以啟齒,自己發現不到自己錯在那裡

忽然....冷淡的..可怕

手機沒聲音,簡訊沒反應

冷淡的對話,使不出力氣再打

每次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總找不到原因

也不知道要怎麼樣改變,只好假裝沒有發生

隔天就在打給妳,妳依然是開心的妳

但這次怎麼嚴重到難以估計,不知道想了多少次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解釋,也不知道怎麼形容現在的樣子

只知道,妳還在生氣

該怎麼做才能討好妳開心?

該怎麼做才能讓妳轉換心情?

我愛妳

。。。也愛上妳的怪脾氣

想不理妳,看會不會比較好

但是自己都會不由自主想討打,可是妳的冷言總讓我無法開口說出很賤的話

不敢魯妳,不敢煩妳

呆在原地又不想傻傻的等待妳的回應,想盡辦法讓妳的心情保持在最開心的時刻

但是總會發生小小意外,自以為可以做的很好...卻是爛的可以

___

加油!

慢慢的冷靜

慢慢的遺忘

過了幾天就該忘記那些不開心的事情,我們還是依然開始的看電影、吃飯、逛夜市

不管妳是開心、難過

我都會在妳後面,只要妳願意

我都會當妳的垃圾桶!

 

好意外。

既然這麼快了解一個人,也這麼快惹毛一個人

冷熱交替,我快忘記我在那裡

妳的脾氣總是那麼可愛,不喜歡就悶、喜歡就大笑!

我就喜歡妳那樣...讓我無法招架的感覺

我就是喜歡妳那樣,酷酷的悶著之後的聊天

一直問我;然後勒?然後勒?然後勒?

或是:所以勒?所以勒?

真是.....有種被塞住嘴巴的感覺

________

千萬!!

別在感冒了!!~

拜託

(悄悄話) 2011-03-12 18: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