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1:41:20大摳呆

失效的解藥

 喝了第一口酒,好澀又好苦

氣體的衝勁一下子我就快要受不了!

一口一口接著喝下去感覺肚子在燃燒,感覺身體開始輕飄飄

聽著感人的歌,笑著哭才發現原來我還沒改變

原來我還是沒有辦法習慣一個人!

原來我還沒有辦法習慣失去妳是事實!,試著別去想就好一些

一想到就痛到受不了,就算大聲尖叫也沒有辦法釋放心理的痛

 固執得心態還保留著,總抱著些希望等待...

每踏出第一步都會看著後面...妳有沒有跟來...

當影子拉長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都是自己跟自己走在大馬路上,我又停了下來

不敢去想,就這樣慢慢的磨慢慢的磨!把勇氣耗盡...

 

上一篇:活著

下一篇:未來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