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0:43:43神之人~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最近心情好煩

只因心繫在某人身上

每次看到她 心都會楸一下

只覺得她人很好

不管是對陌生人 對任何人

都非常關心 像上次 跟她吃飯 他看到有人把湯弄到自己身上

便大驚了一下 想拿衛生紙給那個人擦

我襙.. 雖然那個人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不過這一幕 看在我眼裡 心想

我哩勒 妳人會不會太好了 還是說是我太邪惡?

我只會冷眼旁觀ㄝ 只有我這樣 ?

而且像個大姊姊 很會照顧每個人的心情

董a說的不錯 ab是人太好

可是..  

因為看他對人太好 看在我眼裡卻異常的吃味

有D在 我就甚至不想去吃飯

~~~~~~~~~~~~~~~~~~~~~~

她說的不錯 "也要天使喜歡他才有用"

她說這句話 是說到重點了

"但是我不喜歡你"

也就是我做在多也沒用

徒然浪費時間

一個對男生有喜愛之意的女生

男生怎麼做都是感動

我怎麼做 都被當發瘋

我說的話 都被當放屁

回想當初第一眼看到她的樣子時

剛學會搭訕的我 真的很想衝上前去跟他認識

每天上課都這樣想 就這樣一直想

大概想到了快七月底的時候吧 才真的跟她有講話

而且..還是她主動問我問題的 這可得感謝我的TOMMY小弟

妳說 "可以冒昧問你一個問題嗎"
   "請問你是原住名嗎?"

錯在一開始

我所做的每件事都錯了

一步錯 步步錯

從那天趴體TIME開始 開始了我追妳的路

對 沒錯 就是那天 趴體TIME

我抽到了妳 能夠有這個榮幸跟妳玩遊戲

沒想到 妳一個PASS 夢碎

那時 我所做的一個懊悔動作

原本只是想逗班上笑時所做的動作

用作可惜之意

卻..

那天 唱完歌 對妳多一份認識

妳說要我留下一份美好的回憶

妳人真的這麼好 還是可憐我

要我拍照跟妳近一點

要我跟妳合唱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

開始想對妳好



但我想問

我真的喜歡妳嗎

還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可以確定的是 妳不喜歡我 我卻覺得好痛

現在每天早上起床 睜開眼

第一個影子 一定是妳

我不想再給自己任何希望

我不知道我在你心裡的份量是多少 還是說甚至是沒有

妳只是表面上的對人好 卻吸引了我

應該說是大方吧 妳曾問我 "你覺得我是個隨便的女生?"

是 大方

妳很挑 我不帥 會是妳不喜歡我的原因 ?

還是因為妳受過傷 不過這不是全然

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我不夠好吧

子傑 卡了佛

瞎了眼的都選他們

一個閉俗的小黑人還整天不要臉的說他帥

哈哈哈。。
 
~~~~~~~~~~~~~~~~~~~~
 
妳還會讓我撐你的傘
 
我感覺很對不起妳
 
都是妳在照顧我
 
我卻一直無法感動妳
 
對我很好 不過不是喜歡的好
 
妳對每個人都這樣好
 
中了AB的毒果然無解
 
妳還想救我 
 
妳不讓我對妳好
 
妳不讓我幫你收碗
 
我所做的 都被當發瘋
我所說的 都被當放屁
 
受夠了
 
今天很對不起 竟然罵妳有毛病
 
每次妳說"算了"
 
都會讓我的心 楸了一下
 
我很對不起妳 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
 
我卻。。
 
ㄚ 幹啦!
 
打出文章 就不想想這麼多了
 
越是強求 越是得不到
 
友情((順帶一提 大頭 祝福妳)) 愛情 都隨風而去吧
 
落花有意而流水無情
 
也漸漸的。。
 
會發現 越來越遠
 
~~~~~~~~~~~~~~~~~~~~~
好人??
 
去妳媽的好人
 
我受夠了
 
襙你媽 老子要當壞人
 
說不定 到處拈花惹草 還會讓你覺得我比較有本事 有屌
 
一直被當小弟弟看待
 
我很幼稚 襙
 
$#%︿&*︿(_)+)*&︿%︿&%*
 
改變
 
我要改變
 
我想先從頭髮改變起 XD
 
大頭說要改內心
 
歹勢
 
依我現在的狀態
 
改頭髮 必會改變對自己的態度
 
我保證 不過一定是使壞的那種
 
每過一天
 
我要讓以前的我死一次
 
迎接新的我
 
直到變壞人
 
好人? 被當屁看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