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1:45:25黑貓村長

無法理解的,幸福










『靠腰!』

我就像是拍鬼片裡的殭屍一般,直直的從床上彈跳了起來

慌慌張張的穿好了衣裳,急急忙忙的抓了鑰匙就跑出門了

一個又一個紅綠燈,轉彎再轉彎

生活就是如此,該說是平凡安定又或是枯燥乏味一成不變?

我的生活就像在梅比烏斯環上奔跑一般

明明就是想不斷的往前推進,但是到了最後

卻發現不過是在同一面上,無法向前

時間不斷的流逝,人卻奔走回到了原點








差點兒就上班遲了到,可是還是順利的平安抵達了

下了班以後,卻仍舊在想著

對於這樣一成不變,惡性循環,枯燥乏味的生活來說

『幸福』,到底是什麼?








首先,你一定要知道你自己所喜歡的事情,你的興趣

一定要有夢想,要有目標,努力朝目標邁進

努力不斷的提高生活週遭的品質,並且要能夠過不缺乏物質的生活

能夠做到這些,你才能得到幸福,也才會幸福

不然,將來會無法在社會上生存,會被社會上其他人給淘汰掉

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是幸福了








是這樣嗎?不太對吧....








即便很多人都說不對,但是心理是不是那麼想的就不知道了

不可否認的,這種意識存在於大眾社會之中

身分,地位,權威,金錢

物質的生活,輕鬆的工作,高品質的娛樂

『幸福』,到底是什麼?








得到親友支持的那一剎那間

與情人相擁的那數秒

努力很久終於獲得的東西

單純悠閒的生活、生存

對我來說,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








『小貓!別再咬了!你手指都要被你咬光了』小米打了我手一下

唔!?歐...好吧...,當下雖然放下了手,但卻在沒幾秒後又放回了嘴邊

『真是的...受不了你』小米似乎已經打消阻止我的念頭

沒安全感是吧,別人都是這麼說的

說我這是一種沒安全感的象徵

也許對我來說,不再咬指頭的那天也許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吧








所以說,『幸福』到底是什麼?

所以說,『幸福』到底該如何詮釋?

誰能真正的理解








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