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1:41:53Catherine

37度2

是什麼?
哈哈是一間外國餐廳
今天下午聽完台聯之星後~(我們學校為台灣人所辦的歌唱比賽)
我和一些台灣還有香港的朋友一起去吃飯
那個餐廳很妙~就叫37度2
我猜是因為人體的正常溫度是37.2所命名的吧!
那邊東西真的好好吃
我點了一個吉士.....什麼反正很常名字的一個豬排餐
覺得好好吃喔
我朋友點的是~~呵呵我真的不記得它的全名了因為好常
都是英文名來著....
也很好吃耶
而且不貴喔

其實最好玩的
是我們大家總共11個女生吃完後一起講鬼故事
哇哇好恐怖好嚇人啊~
剛好大家來自北中南 香港等地~可以聽的鬼故事就更多了
後來大家就一直互嚇 哈哈
還是和台灣人在一起比較開心~
聊再大聲都不會有人說什麼
而且大家都很聊的來很搞笑

唉在這邊台灣的朋友實在很少
今天認識的這群真的很不錯
小樺 四角 阿當 jessica 小茜 大美女 tena anna 大家都好搞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去吃飯回台灣玩~



啊~終於有台灣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