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23:52:48Catherine

越看越高

24歲好像有點久
但我又不太希望它來

電梯裡 從外走進一個身著褐色上衣 黑色長褲的女人
電梯內 已有五人
兩個男人 兩個女人 以及‧我

那女人一進來 頓時所有目光都在她身上
不是因為她長得有如出水芙蓉或是散發令人傾心的香水味
而是因為她背了名牌包包

真的?假的?當時的我眼睛只想找出那個包包的破綻
希望能發現它”會”是假的
看了縫合處 看了反光的部份 ....
。我累了。

走出電梯 五人你擠我推的好像巴不得自己是第一個走出去的人
我在心裡嘆了嘆口氣~”何必呢?” 緩緩走出....


以我最近研究心理學上的角度而言
上述的情況可以分成幾種心理型態...
男人們 感覺對眼前的獵物有0.77秒的鐘情 →好奇
女人們 比較著誰的打扮比較稱頭 →比較
我呢? 一個剛起床準備上課但在21樓的電梯內不知如何打發自己的人
於是我無聊的研究起她的包包.... →無聊


最近的日子好沉迷心理方面的書
現在在看的就有美容心理學還有心理醫生手冊
我要找出喜歡的路
心理學....we fall in love with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