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18:15卿色沉思

東門,最美的回憶

這世界,慢慢的變了,隨著時間的流逝,離別的笙簫悄悄地在我們的身邊吹響著,看著學姊學長帶著不捨離開東門,心中都有一絲絲難過,何況是自己變成了要離開學校的畢業生呢?
還記得,和東門的情緣從踏入幼稚園的第一天開始的,張著骨碌碌的眼睛好奇望著圍在我身邊的「陌生人」,美得如仙女下凡的李雪雯老師,以及人如其名的蘇季玲老師,他們開啟了我的東門的日子,那時候的新鮮感現在還清楚撩撥著心弦,吞吞吐吐的模樣令人菀爾一笑,糗事一籮筐,使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鮮明有趣!
升上了一年級的那天,淑妃老師就在我的人生樂譜中種下了智慧的種子,讓我從懵懂無知,漸漸的變成熟,漸漸的變懂事,也漸漸的變善解人意。老師雍容大度與愛心,改變了我的態度及生活的步伐,每天天一亮,我像鬧鐘一樣,催促著老爸,開車開快一點到學校,開開心心見到老師和同學,就跟早餐一樣,對我而言格外重要,滿心期待的來上學,是阿妃老師的魔力創造的奇蹟。到了中年級,自己成長了許多,每天都有許多學習困難等著我,敬愛的筱容老師,用她的幽默樂觀,讓我離開了悲傷的漣漪,在知識的殿堂快樂的探索,妙語如珠是筱容老師的金字招牌,每天下課都逗得大家前俯後仰。
等到升到了高年級,金蘭之交一個一個走進我的人生,又加一個博學多聞的月華老師,處處充滿著驚奇。愉快是水彩,畫出了藍天白雲下溪流潺潺;悲傷是潑墨,朦朧等待雨過天青的清朗,五彩繽紛讓我意氣風發,困頓憂愁讓我化瑟縮為剛強,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更把東門彩繪的多彩多姿,蒼翠的榕樹下,成了聚集友誼的地方,彩虹梯前他們的笑聲,好像輕柔的織錦,輕吻著時間的影子,伴隨著夕陽西下,裝進了我的書包裡。
謝謝所有的老師,謝謝我所有的朋友,有你們,每天都是嶄新的一天,讓我好不快樂!火紅如泥的鳳凰花,動人的綻放,我就要揮別自己所疼惜的母校,那些快樂的回憶,歷歷在目,不捨在心頭盪漾,信義樓前的木棉花開,感嘆綠葉飄落一地的寂寞,但如果沒有這些的離別,怎麼可能有現在那堅強的自己?蔚藍的天空,代表我對東門的回憶,鳳凰花,是否知道我的心情,不然為什麼要燦燦的綻放呢?東門,是我魂縈夢繫最美的回憶。
Life Fish 2008-04-22 17:57:24

超棒的啦
阿朱
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Thank
公告:
「我愛喝水」朋友
謝謝你的來訪
對不起
不小心按錯了
把留言刪除!
在此至上深深的歉意!!!
2008-04-22 1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