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1:38:37single

迷途




本來平淡的日子,

卻掀起了波瀾,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事情總要遇到以後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是我第一次過的沒有父親的父親節,

小時候跟父親感情並不親密,

即使在兩年多前知道他有癌症也沒什麼感覺,

認定了自己是一個無血無淚的人之後,

本以為這次父親過世對我不會有太大的衝擊,

可是一個家少了一個人,

感覺就是怪怪的!

昨天在寫日記的時候,

就這樣... ...崩潰!

連帶的一些想法也有了改變,

我想我九月還是會到佛光報到,

不過漸漸的開始思考到那邊的意義,

也是混一張文憑而已嗎?

即使想了再多,

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改變什麼!

畢竟我現在還不想去當兵,

或許上山之後會尋找到新的意義,

現在只能當作是花錢去修行,

一直以來都是那麼孬,

看不起我自己,

但是我也不會善罷甘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