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00:19:57single

尊重

說實在的,長那麼大,
好像還沒遇過真正能談心的朋友,
有些人,你想講,他卻不願意聽;
他願意聽,你卻不想講,
我很喜歡強調自己不笨,
因為我一直認為,
我的外在讓人感覺很笨,
而我一直如此強調,
是因為覺得很多人騙了我,
卻以為我不知道,
而一直持續的欺騙我,
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只是基於朋友的情誼,
不想揭穿而已.
人都是這樣的,
非得要別人惡言相向,
才能明白一些事情,
但是有必要這樣嗎?
只要彼此保有基本的尊重,
這一切就都不會發生了,
沒錯,尊重,
就是有一方不懂得尊重,
一切才會鬧的不可開交,
即使我是一個在怎麼爛的人,
我還是需要尊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