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01:34single

讓自己更好

其實有些道理我又何嘗不懂,
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本身的條件很差,
相較於大多數人,
我還算相當不錯,
講了都有點害羞了,
而針對交不到女朋友這一點,
一方面是我不夠積極,
一方面是我不擅於表達情感,
特別是我喜歡的人.

如果批評我的穿著,打扮,
我必須承認,確實是不怎樣,
重點是,沒錢阿!
而我也不是一個膚淺的人,
在這方面,我並不會太去要求,
只是覺得,只要穿的乾淨整齊就好了,
一直很想為自己辯駁,
蠻多人都覺得我很小氣,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擺擴,
不是不願意請,
而是沒辦法請.
回到正題吧!

你喜歡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了,
你能給他什麼東西呢?
就單單只有愛就好了嗎?
那誰又能保證你們的愛呢?
我要講的是現實問題,
或許在愛中談現實似乎掃興了,
但你能逃避現實嗎?
你既然喜歡對方,
連給他最基本的保障都不能,
那你又怎麼去喜歡他?
我對於感情這種事,
從來都不是抱著玩玩的態度,
我也並不會去在意別人,
笑我談的戀愛次數少,
如果可以的話,
只有一次又何妨?
也許你現在看到別人,
談的都是轟轟烈烈,
但對於沒有結果的愛,
我是一點都不想要!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在意晚幾年,
趁現在把自己的條件弄好一點,
相對的,你也更能找到更好的,
不是嗎?
我可能有點詞不達意,
但大致應該還看的懂吧!
我只是想跟自己說,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