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1:57:09single

摩斯阿!摩斯!

摩斯,感覺就一個泥淖一樣,
一陷進去就很難爬出來,
既然爬出來,
又怎麼會想陷進去呢?
當初離開,
感覺好像有會回去的一天,
也確實是如此,
畢竟我知道的訊息是音樂廳即將關門,
所以即使回去,再怎麼慘,
也不過是做一個多月的苦工而已,
可是...,我並不意外,
音樂廳又要延到十二月關了,
這一向是摩斯的作風,
雖然我知道一件事情的形成,
是有很多因素的,
有些並不是摩斯本身可以決定的,
但摩斯一直以來,
就讓我覺得不可靠,
並不是指哪一方面,
而是純感覺,
那我還回去嗎?
哈哈哈!
回去就真的是白痴了,
本來一個月的打工計畫,
不但要多延一個月,
到時候時間到,
能不能走還是一個問題?
反正摩斯在這方面的廬功,
我可是經驗豐富,
如果一個人,
明知道面前有一個火坑,
他還往前跳,
那不是心甘情願,
否則必定是個白痴,
所以說,
這輩子跟摩斯是徹底的脫離關係了!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