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3:40:06癡情從不 為你癡情

那段路

背著這身沒有沒有沒有體溫的身體 冰冷的身體再也比不過心冷

我能為你做得只有這些 我忘了怎麼笑了 我忘了 我忘了 我真的忘了

眼神如此空洞藉由別人才知道 我不想站在絕望的頂端

我不要一個人走完這片沙灘  能有什麼辦法呢  死的都死了 走的都走了

笑著哭最痛 我發現我只剩下這空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