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19:49:33沁羽

思何可支

昨天凌晨肚子痛到爆

兩點多醒來 跑去廁所沖熱水

沖沖沖沖 邊看著 上帝的黑名單

恩亨 我對犯罪心理 有興趣

看看看看 靠憋憋!!!!

大尖叫!!!!!媽媽媽媽~~~~

(喔不 我叫的是我弟= = 我媽不在)

嗚嗚嗚嗚 有老鼠ˊˋ

好恐怖唷~!!

我蟑螂啥的都不怕

就怕老鼠ˊˋ

乾乾乾乾乾乾 為啥牠從客廳跑到廚房????

為啥為啥為啥!!!

我整個快嚇死 難道牠已經啪啪走完打算回家逆?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到我家散步?

我會怕捏 鼠嚇人不好捏

嗚嗚....光打那個字我都覺得討厭!!

氣死我了拉!!!為啥我就要看到咧

害我後來肚子再痛都不敢去廁所

嗚嗚嗚 我要離家出走了拉 我不要住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看了很多言情小說 為什麼?

我想 是在尋找美好的愛情

故事的結局總是完美

無論它的過程有多曲折

而我們 卻還沉在過程中浮移

就是因為故事有了結尾

而人生卻還未到盡頭

所以才在那尋找寄託

看著書 隨著人物心情起伏

大笑 哭泣

也許湊巧的 類似的情節 發生過

畢竟愛情的變化說多不多 卻總讓人心折

思何可支?

思何可支阿......

短暫的相聚 數日不見的煎熬

我的人生 無法過得像書快速

無法讓我三十分鐘瀏覽完

我的人生 我聽不到口白

聽不到 別人心裡的聲音

只能猜測 只能遲疑 也許 有天我會相信

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完美的結局

無論過程多麼曲折

要自己不要沉溺在過程的悲喜

不要被反派打敗~!

看遠些 想遠些 未來 還在明天

希望自己的心學會金鐘罩

那麼也許 受傷 也不會疼

喔 也許根本不會受傷

但是不受傷的愛情 哪找?

難哪...相愛易 相處難

喜歡一個人只需要一眼

愛上一個人也許需要一年

相處卻得用上一輩子的時間

而我們...能不能擁有對方的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