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20:06:32沁羽

生活~

這幾天的生活 平淡溫馨

應該就是這兩個詞能形容了

沒想到我家男人這個禮拜能放假回來@@

(真是涼兵...)

剛好小阿姨.姨丈.外公外婆都上來台北

一次租了10支新片(店員非常驚訝= =")

就一群人圍著看電視

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

然後我家男人跟我家人的互動依舊不錯

(我們家的人都很好相處)

小阿姨在半夜的時候

跟我說:聽妳媽媽說他劈腿? 說妳哭的很慘

我就跟阿姨說也不算劈腿吧 我也不知道怎講 = ="

阿姨就跟我說 我覺得這樣的話就可以不要了
妳媽很心疼 我也很心疼
阿姨說過每個時期交的朋友都不同
妳們不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
阿姨也很喜歡他阿!但是阿姨不希望妳受傷
不希望妳在感情上跟妳媽一樣傻

是阿!我媽在感情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傻瓜

不管我爸劈腿幾次 不管我爸打她幾次

只要他對她稍微好一些

我媽又回到他身邊了

弄得我們旁邊的人 又心疼又生氣

不過又能如何?她說的 就是愛到了

但是我總覺得愛怎麼會是如此盲目的東西?

明明知道是謊言 明明知道他欺騙

卻還肯這樣死心塌地?

我上次說過 我總遺傳到我媽不好的部分

感情的事情 不管我愛不愛對方

我都是哭的那個 只是不喜歡有人受傷

我朋友回我:所以妳總是受傷的那一個

其實我也不明白是不是這樣

也可能是我個性的問題吧!

怎說呢?

其實阿姨說的我都知道

(她還說了好多= =")

我想只能說 如果注定要遇到的事情

不在他身上發生 也會在別的人身上發生

既然都發生了 我只能抉擇

我弟說:我在知道前知道後差別性很大

不過我想這是正常的吧...

慢慢來吧!

反正隨遇則安囉~

這兩天和親人在一起的感覺很開心~

感冒好一點點了 早上終於能有聲音拉~耶司

喔對~禮拜六中午

跟媽媽的朋友一起吃飯

兩個小妹妹超愛我的~真不好意思>///<

其中年紀比較大的那個

還拉著我去廁所拍照~哈哈

拍超多張的~

但是我都還沒看到照片ˊˇˋ

有拿到會在放到相簿囉

這幾天想把手機拿去修

明天要陪翎去穿耳洞

喔 我終於覺得我的生活

是正常人在過的生活了~真好ˊˇˋ
這個超可憐= ="

被焚車

完全看不出來機種了....

聽我家男人

明年我生日的生日禮物可能是機車ˊˇˋ

不過他那麼不愛我騎車的人= =

不知道會送我怎樣的車車~"~
2007-02-12 10:46:49

喔 我看董了~"~

他才不會送我三輪的咧ˋˊ

醜死掉...

我在想該不會是那種電動機車...

時速超過50會自動斷電 = =+

2007-02-12 10:43:55

你...哪裡看到三顆輪子= =?

你告訴我一下~"~

2007-02-11 21:11:22

可能是三輪的芭
超安全
怎麼騎都不會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