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21:03:45沁羽

今天被媽媽帶去"天龍宮"

問說考試的事情

他說我會上耶= =

好奇妙

我的成績離台藝大還有差距阿

(因為聽說考上公立至少要60級分呢= =)

好煩好緊張

反正剩下一個禮拜就好好唸吧

不然能怎樣?

又問了寶貝的事情

恩 會在基隆

到時候就知道到底靈不靈拉

恩 他花心風流

恩 不會專心對一人

恩 他對我只有六七分

恩 太多了不想再說

總之沒有很好

我不知道

太多的疑問讓我頭昏

不安的自己像白痴

當他說出 他花心這一句話的時候

我跟弟弟異口同聲的恩恩

心裡有種被打了一拳的感覺

卻不痛

但有種奇異的感覺散開

不知道為啥咪

我好像也沒有太難過

也許是我原本就有感覺就知道吧

很多能印證的事情阿

不過又如何?

印證後他也不會更愛我

印證後他對我也如同以往吧

只是我明白該對自己好點

只是我知道該保護自己

只是我知道 也許有天他不會再是我的避風港

能怎樣?

恩 不怎樣

所以呢?我隨緣了

恩 隨緣

雖然還是會難過

畢竟對阿 我愛他八分以上

恩 理智面對

恩 不然最後傷心的是我

他叫我去試探

我討厭這樣

也許一輩子都會敗在懶得耍心機這

但我問心無愧

我直接坦白的問寶貝

恩 一半一半他說

不過他對於我唸台藝大這件事情很有意見

喔...但是我也不知道還有哪好唸

北藝大嗎ˊˇˋ?

只能再說再看

其實有好多的夢想想做

卻又想要平靜的生活

我想要讓很多很多人為我的聲音感動

但我知道我還沒到那實力

我想要我的聲音具有渲染力

我不是笨蛋

我感覺很靈敏

所以我知道 誰對我有感覺...

但既然你要求或者說什麼

那我也當作啥都沒有

維持在朋友就好 謝謝ˊˇˋ

(阿不過其實他不知道這個報台捏ˊˇˋ哈)

之前很放不開

現在 覺得...恩...沒關係了

如果無法繼續走下去

那就祝福對方

只希望還是朋友囉

上一篇:有趣

下一篇:作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