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27:22沁羽

時間到了 就知道結果

和我家寶貝交往也快邁入一年了,
一開始我們一個在台北一個在宜蘭,
一個禮拜到週末才會見面,
平日就靠手機來聯絡感情,
但還好這樣的日子也才過了幾個月
,我家寶貝就畢業回台北了^^
我們幾乎天天都會見面~
雖然也會吵架ˊˋ...(而且在情人節都會吵架>"<)
但我們卻依舊待在對方身邊,
去克服很多困難(雖然很辛苦...)
一月初,我家寶貝為國家效勞去了,
(還在我滿18生日前ˊˋ...)
他也決定當自願役,
當兵的前兩個禮拜,
我們聚少離多常吵架,
總是弄到他很生氣我很難過,
也產生很多信任感方面的問題,
也許我們彼此都太過於不安吧!
新訓一個月,
我寫了很多很多信給他,
一天不知道寫多少張信紙,
每次寄過去就是一疊,
很多人都說,
四年那麼長,妳等他幹麻?你才幾歲?四年後妳都幾歲了?
其實這些問題我都知道阿!
嘿拉~我今年剛滿18,所以咧?
要遇到一個妳愛他.他也愛妳的很不容易...
的確我們交往的過程跌跌撞撞磨合不斷,
我們也懷疑過彼此的愛...
可是嘴巴上說得再堅強,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是會想起他的溫暖,
自己太清楚,想要的人就是他。
他要退伍還有四年,
也許更長...
我們都無法肯定,
他說他想要平凡,只想要順順的平穩的過日子,
也許我還年輕,
讓他不知道我到底願不願意陪他這樣過日子,
就算我現在說我可以我願意我肯,
他也無法相信吧!
連我自己都無法肯定未來,
所以他說:這四年也算是個考驗,
如果四年後,我不在他身邊,他不知道他會怎麼過,
四年後如果我還在他身邊,也許我們就能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吧!
我也不知道四年後會是怎樣...
也許這四年我還要流很多很多的眼淚,
痛很多很多遍...
他不能在我身邊的日子也會很長吧!
但是,不試過現在就放棄,
那對堅持快一年的感情太不公平...
他說我需要做的,只是讓他知道,不管怎樣我都會在他背後支持他。
我想這就是我能做的吧!
而他能給我的...也許不是現在能夠看到的東西。
其實我也想過放棄,
畢竟想念太難熬,
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太難過,
但當我看到他抱住他的時候...
又會想,就相愛一輩子好不好...
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夠我們弄懂自己的心,
其實我相信自己會等他四年,
只是希望他也能夠很乖不偷吃,
打勾勾說好,誰也不要跑ˊˇˋ
未來會怎樣我們不知道,
但是時間到了,就知道結果。
祝福我們吧~~!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生命轉彎的地方

2007-01-22 23:02:23

黑阿

我也想要有好結果阿~~

死女人那句就省了= =

你也要幸福阿阿

小妍 2007-01-21 21:31:29

是ㄚ
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希望可以看見妳有很好的結果阿
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