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3:25:50alone

普普通通


見到各位親戚 長輩們都喜歡教導我
好煩呀....
我怎樣生活.怎樣過日子.是我的事..普普通通的活在世上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中學 大學畢業.就要找個隱定工作.為什麼人到30就一定要結婚..為什麼你們可以訂這麼多的人生規矩給我們
各位.你們真的婚後快樂嗎..你們的孩子 真的如你所願..聽教聽話..人生出黎不是單純為繁殖.

各位
請不要問我想不想家...我答不出..想
不要問我什麼時候結婚..我只能説..沒去想這問題
不要問我家人幫了我多少..我靠的只有我自己
不要問你有事時.誰可以幫到你.我只能説.告訴他們.是我最後的路..

你看我多不孝順.都好.多無情都好.甚至有朋友無親戚也好
至少這樣對感情 我沒有期望.
對身邊圍住自己的人.我可以説.一定要珍惜.對各位親戚長輩.我只能説一切隨緣

人跟人的緣份多深..感情維持淡淡的就好了..
太多的感情.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