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2:39:18alonelonglong

so specaial for your paper~~!!(晴雨)

名字的真義-只能做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目前找不出來 愛情的意義

和誰誰誰在一起

然後呢? 有誰真正知道 愛情 ?

越愛 越到後來 我現在 越無法接受

親密關係

無論是做愛或口交都一樣(原諒我必須用這樣的字眼,但是我選擇對自己誠實)

是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喜歡口交?

我知道

親密關係不是戀愛的全部

但卻代表了一部份

而且也是挺關鍵的一部份

然而我現在卻越來越不能接受

肉體上的接觸

無論是誰 不過我限定男朋友可以

可是 我真的想知道

因為愛情 所以我們可以這麼做嗎?

這麼做 又是為了什麼呢?

我 可能想的太多

我想了很久 也覺得自己是男性中心底下的產物

有點看不起自己

不過我不會認輸

***

我的名字 我很喜歡

卻也因此有許多困擾

因為我只能照著我自己選擇的路走下去

我的姐姐 是"快樂的人生旅程"

我的妹妹 是"快樂的學習(學生)"

而我 是"快樂的(人生)真諦"

當我大到可以去思考我被賦予這樣的名字的時候

我反覆理解了很久

有很多事 明明就可以很簡單的讓它過去

我卻放在心裡不斷的探討

或許我現在還是沒有辦法掙脫這樣的無限迴圈

可能正因為我有這樣的特質

所以我是我吧

即使我會因此而感到痛苦

我不會放棄

上帝創造每一個人到這個世界上來

一定都含有特殊的意義

無論是多麼小的角色

在這個地球都佔有一席之地





--
大家都要努力的!開開心心的活著唷!!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