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2:51:02小布

應該勇敢


如果當初堅決少一點,
現在你我之間是否還有晴天?
思念總在散場後睜開眼,
反覆告訴我它有多明顯。
縱使時空飛逝兩三年,
不改的仍是心口的眷戀。
當記憶開始模糊,隨之慌亂,
我忘了好多片段,
尤其是關於你的言談。






已經不懂什麼是天真,什麼是爛漫,
你寫下的空白讓思念更加頻繁。
多麼希望你能出現,
用熟悉的口吻告訴我要勇敢。
討厭你就這樣一聲不響消失不見,
從前有過的承諾現在該向誰兌現?







回憶像被剪爛的零散碎片,
你是縫合它們的惟一一條線。
因為你,我變得內斂;
因為你,第一次將愛情注入不該有的期盼,
求你出現,
替我拔出狠很插在心上的那把劍。






害怕你又往心裡站,
我讓自己跟黑夜纏綿,
一顆心背著思念,它無法在下個轉角自由地轉彎。








上一篇: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