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07:08:33寒江

27.06.09 :重視

事到如今,還是有著些許不平。

一個人的選擇,不管當下是否關己,最後總會被影響到的。

 

這件我還在在乎的系會長選拔,其實已經結束很久了。

剛開始知道的時候,免不了的是氣憤。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理由,有的覺得莫名其妙被陷害,有的無所謂。

我只是很看不過這樣的隨便。

 

提名,不是該慎重考慮才會出爐的嗎?

雖然可能,結局早已能被臆測。

雖然機會,本該就是渺茫二字。

 

或許我很愛替自己攬一堆事,在某些人眼裡,這叫蠢!

『只有在萬事纏身,還能把事情和自身安頓好的人,才是能人。』我這麼覺得。

所以說穿了,我想要測試自己的能力。

說穿了,我想要磨練自己。

說穿了,我想要當系會長。

但是,我不知道這些理由,是出自於真心,還是人性那野心和自私的心理作祟。

 

我還可笑的以為,是因為真的有能力所以成為候選人。

我還天真的以為,系上的事,大家都會認真看待,而不是看好戲心態。

 

我氣的,不是自己沒選上這件事。

我氣的,是都這把年紀了,還把這事當兒戲。

「我們相信,他有很大的潛力。」這是什麼鬼答案。

當有人告訴你,某個對什麼事都不關心、總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的宅男,

他被選為候選人的理由是這樣,如何平心看待?

 

要看好戲就來吧!

反正大家都叉著腰,等著看下任系會長找不到人幫忙的窘境。

那我想看看。

當政策反彈到觀戰人身上時,那訝異憤怒的表情又是什麼。

 

我相信,她能做好。

我不喜歡她的為人,但我相信她的某些能力。

 

好好幹吧!

 

上一篇:2009.05.16:放棄

下一篇:2009.11.02: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