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0:05:21寒江

2007.12.18:藉口




有兩個pc是好的。


起碼在這裡,我可以講出所有我想講的話。


不怕被知道,不怕被聽見。




我只剩這裡,可以讓自己安慰自己。。。。。。。。。。






我才知道。。


原來我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所謂對妳的關心和祝福,換個角度想。

那是因為我什麼辦法都沒有。。。。。。。


我只能祝福妳,為妳打氣。。來掩飾我的害怕,我的心痛。



我真的很在乎妳,很愛妳,很關心妳,想要好好珍惜妳。

但換個悲觀的角度想。。。。。


我真的是這樣嗎?





最近,光是這層關係,讓我束手無措。

我很慌。

我很怕。



我是不是真的毫無辦法,所以才去鼓勵妳,祝福妳?



好多好多的不確定。


誰?

誰可以給我答案?




我很盡力的想把他放回朋友的位子。


你們進展的太快,讓我招架不住。


我怕妳發現我也在乎他。

我怕妳跟他在一起後沒人陪我。


雖然我嘴上一派輕鬆的說:『妳會有要陪他的時候,所以之後我們不可能常

在一起。』


但,我很害怕。

我怕一個人。。。。。



我想大聲說。。我所有的堅強幾乎都是裝出來的。

因為裝了十幾年,而我也只能這樣下去。



我好怕好怕啊。。。




這幾天,我都在做心理準備。。。


他的那句話一說出口,就代表我必須。。。

必須。。。



裝的更加堅強。。。


Ich bin sehr müde!!


Verstehst du mich?

Nein,ich finde da nicht.....


愛上夏慕尼的柳丁原色 2008-01-06 20:36:19

不得不說....我是認為你小妹在這件事看的角度比你冷靜多了,我沒資格插話,只是我有點看不過你的鴕鳥心態,對真也就算了,如果你真要因為一片不適合你的拼圖,把自己搞得累,很不值得,很不想說,你....不是我認識的那個堅強小孩。

版主回應
我試著用客觀的心態去看妳這篇的留言...
或許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吧..所以我在這件事上..總是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圈裡

但我要說..愛上一個人..不是隨隨便便說要忘就忘的了的...我們總會爲自己找藉口說服自己..也許還有機會~

別光說我...光西子灣這件事..妳熬了多久??

更何況再假設..如果小叩也喜歡西子灣..而西子灣也對她有意思~~然後跟他在一起...
我猜妳會比我更心痛..更難過...

我從沒想過搶那塊拼圖的意思..而我也一直鼓勵著真..告訴她~那塊拼圖是屬於她的

我和真很好..幾乎每天膩在一起..一起上課..住同一間寢室~我孤單時有她在..她寂寞時有我陪

我真的很難適應現在..她常常不在...跟我很少有話聊的情況

那種感覺..就像妳身邊沒有默..上課吃飯校服都沒人陪...偶爾只有寶兒出現的感覺...妳懂嗎?

我當然不可能指著鼻子說~因為妳現在幸福..所以妳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知道...至少妳懂一部份的我...

所以我要請妳..稍稍放下幸福的光環..替我和寶兒想一下~~

其實我們很孤單..我們想要妳偶爾也聽我們說說話..而不是一見面就興高采烈的說默怎樣怎樣..請妳記得偶爾回頭看看..我們還在那裡~需要妳的陪伴..

而我&quot之前&quot還要心痛的聽真開心的說他怎樣怎樣..我笑笑著聽..卻一字也聽不進去...

我也不願意把自己搞的很累...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去淡忘..或者說..去麻木...也需要一點點你們的鼓勵和陪伴

沒有人是真的堅強..真的獨立的...
我有脆弱的時候..我有害怕的時候..但妳從來都沒看到

而現在...妳在這裡看到了....請別說我不是妳認識的那個堅強小孩..

妳可知道我多麼想要有人可以依靠..而不是獨自克服害怕..

我很堅強..那是一部份的我
我很害怕..那是真正的我

而一件事...當妳去面對..卻也無法解決時..也是一種反向的逃避~

我的駝鳥心態嗎??...我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2008-01-10 19:45:39
我來報到了 2007-12-22 09:53:58

 Ok OK~~
 真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呀^^
 
 
 哈哈~網誌啊!!!(笑)
 我打這篇打很久耶
 有看到我的留言時間吧..
 超酷的喔~~= =

版主回應
。。。。。說不要爆肝。。結果還不是這麼晚睡~

但我知道妳有苦衷啦。。


是啊~值得開心呢︿︿
2007-12-29 13:24:04
小妹 2007-12-20 03:26:14

 再辛苦、再迷茫、再傷心、再怎麼難熬......
 你一定要好好走過
 真的希望你的心能不孤獨
 他到底是哪裡好了
 值得你這樣對待自己
 又何必為了他這樣折磨自己
 真是你最好的朋友
 而朋友絕對會是一輩子的
 更好的綠地很多
 何需單迷一株模糊的草......
 我想 也許我是比不上你
 我們經歷的事大不同
 你的感受我不能都懂
 我們出發點不同 作法各有異
 但目的依然都有回到原點 回復最初的自己
 也許過程真的很辛苦
 也許走過了以後回頭看仍會痛
 但這一定是必經之路...
 在乎她 愛她 就要讓她知道
 也許她也都知道...只是不說
 或許她是瞭解你的...只是沒說
 真正的友誼會是堅固的堡壘
 禁得起考驗與插曲
 不要去武裝真正的自己
 人不是鐵石心腸
 拼命的讓自己外表看似堅強
 內心會愈顯得無助不是嗎
 偶爾也讓旁人了解真正的自己
 這鐵皮包裝起來的心..也有易碎的時刻...
 你只要願意卸下那套沉重的鐵袍
 誰都能當你最好的聽眾
 願意分享你的喜樂也分擔你的哀怒
 可以嗎?
 總之...他真的一點也不值得妳這樣...

版主回應
妳這個是一篇網誌吧妳???!!!!(嚇!!)

我沒有為了他這樣~

我是為了真,所以值得~~^^

放心...我都有聽進去~~也有付諸行動..
放心吧~~我成功了!!!^^~
2007-12-22 0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