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00:52:29寒江

超乎想像



妳迷惘 妳困惑 妳慌張。


知道嗎?


我害怕 我心痛 我慌張。




這三天來。


我說服自己你們的關係。


我說服自己等待下去只是絕望。


我說服自己還會有更好的被我挖掘。




我突然發現,即使是個空有名份的男友。


也是一種心靈的寄託。



這個寄託,不久前被我打碎。

但我不後悔。





我愛妳


超乎妳的想像



這句話很噁,卻是我的真心話。




因為在乎,因為希望妳快樂,希望妳更好。


朋友,能做的就是盡力支持,盡力相挺。




所以我逼自己忘了他。


當作我從來就沒欣賞過他。


因為希望妳從他那裡得到真正的幸福,不要有我的介入。



希望妳把握。






我做到了。


雖然還會有一丁點的心痛。


但~

再給我一下下。。。



我會把所有的感覺,全部消滅。




然後,笑著祝福妳。︿︿


上一篇:倒數計時

下一篇:2007.12.15:關心